│首頁陳茂雄目錄 1

本土與外來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中國國民黨將於九月四日召開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二十三日該黨海外黨代表陳繼亮、孫冬月等人提案,要求開除王金平黨籍。

 提案中指出,王金平縱容太陽花事件參與份子非法佔據立法院二十一天,未積極溝通合法的處理太陽花非法佔領立法院,嚴重傷害國家法治及中國國民黨的榮譽與形象。提案更指出王金平受中國國民黨的大力栽培,不但不知感恩,更是處處與中國國民黨對立、傷害黨,最後強調中國國民黨應即刻完成與王金平一刀兩斷,才能重塑黨的形象,重獲民眾向心力,維護中國國民黨的紀律與尊嚴。

 上述是顛倒是非的說法,所以發生太陽花學運,是因為馬英九所造成,與王金平無關,為何要王金平來承擔責任?況且那時候王金平的黨籍吊在半空中,憑甚麼要王金平為中國國民黨當炮灰?當時立法院法制室已公開表示,鎮暴警察進入立法院不必立法院長同意,馬政權自己不敢動用鎮暴警察,憑甚麼要王金平要去當砲灰?事實上太陽花學運能夠劃下句點,還是王金平協調出來的。

 外來勢力有一個共同點,認定中國人要追殺的都該死,王金平連被起訴都沒有,馬英九就積極追殺,更荒謬的是他所持的理由是「大是大非」及「最恥辱的一天」,沒有人知道他在講甚麼?以常理判斷,馬英九是以不可告人的理由追殺王金平,外來勢力不只不依是非幫王金平講話,還投入追殺行列。日前王金平好意參加新黨的黨慶,新黨群眾竟然有人要轟他下台。外來勢力不講是非,認定只要中國人要追殺者都該死。

 所以會形成外來勢力,是因為他們不認同台灣,以外來政權的心態意圖在台灣執行殖民統治。日前郝柏村表示,沒有中華民國,有今天的台灣嗎?沒有中國國民黨,有今天的中華民國嗎?沒有中國國民黨保衛台灣、建設台灣、實施民主,今天怎麼會有台灣人自己當家做主的台灣嗎?一個流亡政權能保衛台灣六十年嗎?由郝柏村的說詞可以體會到他還是存有外來政權心態,完全沒有融入台灣,更嚴重的是他完全扭曲事實。

 郝柏村所扭曲的事實有三:第一,是台灣保衛中國國民黨,不是中國國民黨保衛台灣,若是中國國民黨不來台灣,必定在地球上消失,而台灣完好如初。第二,台灣的繁榮是全體台灣居民的貢獻,不是中國國民黨,是台灣人養中國國民黨,不是中國國民黨養台灣人。第三,台灣人能當家作主,是經過台灣人千辛萬苦力爭,加上發生江南案件,使蔣家不能產生接班人,才出現民主政治。在形成民主政治過程中,外來勢力百般阻撓,直到今日,外來勢力還是積極排斥台灣人。

 若外來勢力融入台灣,會認為全體台灣居民的努力造就今日的台灣。外來勢力就是不認同台灣,才會扭曲事實,表示外來的中國國民黨造就了台灣。今日的台灣會出現外來勢力及本土勢力,就是因為外來勢力不認同台灣。也因為如此,才讓台灣人覺醒,台灣人終究不是中國人,因而積極追求真正的台灣人當家作主。

 台灣人一向不會分族群,就是馬英九執政之後才讓台灣人覺悟,中國人終究不是台灣人。若他們再開除王金平,會讓台灣人覺悟得更徹底。

 

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