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台灣主流民意是對抗中國的併吞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中國籍配偶於十五日上午前往民進黨黨部抗議,並將陳情書交給社運部副主任;抗議人士表示,接下來就看民進黨對陳情書如何回應,「如果蔡英文總統如同她自己在臉書上講的『從自己做起』,就應指揮立院黨團,通過陸配四年拿身分證,這才是真正由她做起,如果她做不到,她就下台,好不好」?針對中國籍配偶的抗議,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也表達聲援,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不論中國籍配偶或其他外籍配偶,都是嫁到台灣來的新住民、新台灣人,應該受到相同對待,不該有歧視與差別待遇,中國籍配偶應與其他外配一樣,四年可取得身分證,中國國民黨支持並聲援中國籍配偶的主張。

 這是很奇妙的畫面,依抗爭者的邏輯,蔡英文應該聽她們的指揮去左右民進黨籍的立委來修法,那台灣的選民又算是甚麼角色?在獨裁政權薰陶出來的人還是不一樣,認為國家元首可以為所欲為,大家都要聽她的指揮。事實上民主國家的領導人還是要尊重主流民意,否則就像馬英九一樣,將整個政黨輸光了。中國籍配偶在台灣只屬極少數人,主流民意不可能聽他們指揮,還有更重要的因素,就是為了台灣的安全。

 北京政權併吞台灣的政策從未改變,而台灣的主流民意是抗拒中國的併吞。馬英九屬「統派」的代表人物,他雖然依循其上一代「化獨漸統」的遺願積極從事「統一」的工作,可是他很清楚台灣的主流民意是要抗拒中國的併吞,因而扮演「暗統」的角色,也就是對統一的工作只做不說,不過後來台灣的主流民意還是拆穿了他的真面目,才造成中國國民黨的崩盤。

 中國籍配偶是否忘了總統大選前的奇妙畫面,董淑貞大聲疾呼,認定中國國民黨怎麼可能輸?只要台商及其中國籍配偶全部回台投票,就可多出一百萬票,她沒想到台商及中國籍配偶回台投票,中國國民黨還是崩盤,因為他們失去主流民意。不過由董淑貞的論調就可看出,中國籍配偶是反民進黨的主力,現在卻要民進黨幫她們取得身分證,更幫中國國民黨拉選票,民進黨高層的腦筋有問題嗎?

 北京政權為了維持獨裁政權,因而刺激人民強烈的民族意識,造成絕大部份中國人存有「反日」及「併吞台灣」的思想,而民進黨積極抗拒中國的併吞,中國國民黨則由「統派」主導,造成中國勢力幫助中國國民黨以對抗民進黨,中國籍配偶就是對抗民進黨的主力,現在又要民進黨聽她們指揮,有沒有搞錯。

 台灣主流民意不敵視其他國家的外配,只防範中國籍配偶,因為其他國家對台灣的領土及主權沒有野心,中國卻積極要併吞台灣,而中國籍配偶又是他們併吞台灣的尖兵,因為他們可以幫助統派獲取政權,並訂定傾中的政策。因為台灣的主流民意抗拒中國的併吞,總統大選前又獲得董淑貞的提示,中國籍配偶就是反台灣主流民意的成員,台灣的主流民意該怎麼面對已經很清楚了。

 

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