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KMT養台灣人或是台灣人養KMT?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中國國民黨雖然由「統派」人士主導,走向「統一」路線,只是他們走的是「暗統」,其特色是「只做不說」,馬英九積極推動「經濟統一」,搭建「政治統一」的橋樑,卻喊出「不統,不獨,不武」的口號。新黨與中國國民黨不同,他們公開主張「統一」,屬「明統」,當然被台灣人排斥。

 新黨是在野黨,照理說不執政就不會惹民怨,等到執政黨自己垮台,在野黨就可以茁壯。二○一四年的九合一選舉及二○一六年的大選,中國國民黨已經崩盤,可是選票並沒有流向新黨,代表主流民意不能接受「明統」,這期間有不少網友攻擊新黨主席郁慕明,嗆他「快滾回中國」,郁慕明則罵網友是「小綠痘」,還回嗆「要我走,先把故宮國寶,還有那些從大陸運來的黃金還回來!」

 郁慕明在臉書強調,「我會發言,是因為你們民進黨要清算國民黨。既然要算,就應該也算清楚國民黨的功,當初帶來大量資金及人才,才能保衛台灣、建設台灣。要清算國民黨,先把黃金、故宮文物還給國民黨!」

 他還嗆,「他們如果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要我們這些中國人走,那就把黃金和故宮文物通通交出來,我號召所有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同胞,帶著黃金和故宮文物一起走,大家一起回大陸!」最後甚至於反問網友,一旦這批「中國人」和故宮珍寶都離開了,台灣安全嗎?他表示,「你覺得台灣島上都沒有中國國寶、也沒有中國人了,大陸對付台灣,還有什麼顧慮嗎?」

 郁慕明的論調有兩個重點:第一,中國國民黨「帶來大量資金及人才,才能保衛台灣、建設台灣」,養活了台灣人;第二,就是有「中國人」在台灣,北京政權才不會打台灣,因而是中國國民黨保衛了台灣。

 有關中國國民黨養台灣人這個問題,事實正好相反,不只是台灣人養了中國國民黨,還讓該黨搜刮了台灣的財富。有一件事相當有趣,一九四七年小學生的筆記本要價一塊五,到了一九四九年也是一塊五,只是一九四七年用的是「台幣」,而一九四九年用的則是「新台幣」,兩者相差是四萬倍,當年中國國民黨政權大量「偷印」鈔票,讓台灣人的財富縮水,只剩下原來的四萬分之一,也就是財富被中國國民黨政權搜括走了。

 若不是全體台灣居民努力生產來養中國國民黨,該黨早就餓死了。再說中國國民黨是一個「走路」政黨,連吃飯都成問題,卻搶了日本政府留下來的財產、公產、私產,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政黨。蔣介石的黃金在哪裡台灣人看不到,卻看到中國國民黨因搜刮台灣人的財富,造成台灣人的財富只剩下四萬分之一,更看到中國國民黨搶奪了龐大的黨產。

 有關「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等於中國國民黨保衛了台灣,這種說法更是可笑,中國國民黨及中國共產黨的特色就是打自己的人極為兇猛,台灣目前有中國共產黨這一號敵人就是中國國民黨所引來的,大清帝國所流失的版圖何止百倍於台灣,北京政權從不過問,卻緊逼台灣,就是因為中國國民黨流亡來台灣。再說中國國民黨若不來台灣,早就在地球上消失了,而台灣卻完好如初。當年中國共產黨的陸軍佔盡優勢,就是有台灣海峽才可能擋住中國共產黨,所以是台灣保衛了中國國民黨,不是中國國民黨保衛了台灣。

 最讓台灣人受不了的是台灣保衛了中國國民黨,台灣人也養了該黨,可是在台灣政治民主化之後,台灣人可以平等參政,外來的「統派」人士反而勾結昔日追殺他們的敵人來對付台灣人。因為在他們的心目中,養活他們的台灣人是「外人」,追殺他們的中國共產黨卻是「同胞」。

 

2016.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