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減少迫害就要感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於二十七日舉行「台灣英雄銅像」揭幕儀式,由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和負責規劃的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共同揭幕,首位台灣英雄竟然是前中國總理溫家寶,碑文上還刻上「和諧」二字,兩旁還寫上「維持兩岸和平,擴大經貿交流」、「開放陸客觀光,對台政策友善」。

 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說,溫家寶開放兩岸觀光與交流,只要是對台灣有貢獻就是台灣英雄,陳振豐則盼外界「廣納百川」,尤其從事紀念生命事業更是不分國籍、色彩、文化。

 網友聞訊後痛批「舔共不遺餘力」、「誰給錢就是爺爺,是不是這意思。你不講,我以為是漢奸」、「開放經商把台灣小企業吸過去殺頭」、「賣國賣到這種地步,替你們後代子孫感到悲哀」,也有網友諷刺「再多來點,台灣獨立加速更快了」、「賭一週內被潑漆」、「溫前影帝還沒過世,這是建生祠的起手式嗎」、「覺得是解放軍將軍貢獻比較大」,五花八門的批判在網友之間流傳。

 中國在國際上消滅「中華民國」,併吞台灣的動作從未間斷,哪來「維持兩岸和平」,所謂「擴大經貿交流」,事實上是積極打壓台灣與世界其他國家貿易往來,使中國變成台灣唯一市場,讓台灣的經濟寄生於中國,先實施「經濟統一」之後,再推動「政治統一」,其動作是積極併吞台灣,怎麼變成有恩於台灣?依此邏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豈不是有恩於中國?

 擁恆文創園區由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成立,其官網表示,使命就是提升台灣殯葬設施及服務至國際水準,為後世子孫樹立里程碑,網友也直批「墓園就墓園,取什麼文創園區,這個詞真的被濫用了」。「墓園」都可以變成「文創園區」,由這些人的行為就可以知道其心術。然而要噱頭總不能將積極要併吞台灣的敵人變成「台灣英雄」。

 以前人格不平等年代,人與人之間常會出現「主人」與「奴才」的關係,「奴才」被「主人」迫害是很正常的事,只要「主人」能減少迫害,對「奴才」來說就是一種恩惠。進入民主社會之後,最大的變化是所有人的人格平等,沒有「主人」與「奴才」之分,想不到台灣還存在濃厚的「奴才」思想,迫害台灣的人只要減少迫害就變成恩惠。北京政權所有官員都積極要消滅「中華民國」,併吞台灣,就算出現手段比較溫和者,也一樣是台灣的敵人,怎麼會變成「台灣英雄」?真是天下奇聞。

 台灣人真可憐,長期受外來政權統治,養成「奴才」心態,認為與「主人」之間不平等是天經地義的事。蔣經國是集行政、立法、司法於一身的標準獨裁者,但在台灣人的心目中,他的聲望比其他國家元首還高,這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嗎?在民主社會,獨裁者怎麼會保有很高的聲望呢?

 蔣經國所以會有很高的聲望,是受他父親的影響,蔣介石是相當殘暴的獨裁者,壓迫台灣人的手段相當粗野。蔣經國壓迫人民的手段必較沒那麼粗野,剛好長期受外來政權統治的台灣人已養成「奴才」的心態,認為被「主人」迫害是應該的,只要手段沒那麼粗野就是恩惠,想不到這種心態會流傳到現在。

 北京政權消滅「中華民國」,併吞台灣的基本政策從未改變,其成員只要手段沒有那麼粗野就變成「台灣英雄」,真是天下奇聞。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