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這種政黨不亡也難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號稱「台獨剋星」的黃安心肌梗塞,在中國就診數日後,於十日凌晨乘醫療專機返台就醫,他早前稱中國為「祖國」,現在卻享用台灣的健保福利,令台灣網民群起炮轟,也使接收他的台北振興醫院成為箭靶,有人表示他是利用特權搶到病房。

 黃安是仇視台灣的代表人物,正常的台灣人對他感到相當厭惡,更將它與中國國民黨綁在一起,因為該黨不只沒有切割他,還將他當作打手,好像人沒有好壞之分,只要打擊異己就好。

 郭冠英大動作的推動族群歧視,自認為是高級的「外省人」,稱台灣為鬼島,台灣人為「台巴子」,中國國民黨不只沒有對他切割,還特別照顧,他因曠職而被解職,可是在他滿六十五歲的前幾個月,再將他聘入省政府,好讓他享受優渥的退休金。

 中國國民黨認為自己大權在握,我行我素,特別照顧羞辱台灣人者。該黨將現在的政壇當作蔣家時代的環境,適合養打手來攻擊敵對勢力。

 黃安與郭冠英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受到效忠中國國民黨的黑道勢力保護。事實上各項政治活動常有黑道介入,中國國民黨不只沒有制止黑道的挑釁,還沾沾自喜,樂得利用黑道打擊異己。

 蔣介石就是利用黑道來剷除敵對勢力,青幫的杜月笙就幫蔣介石很大的忙,蔣介石的徒子徒孫也如法炮製,想利用黑道打天下,他們不了解時代背景不同,昔日的青幫協助蔣介石打下江山,今日的黑道卻讓中國國民黨亡黨。

 蔣介石是靠軍隊及特務打天下,若有幫派協助,很容易打垮對手。今日政壇是以選票打天下,中國國民黨竟然仿效蔣介石的手段,拉攏黑道打擊異己。他們沒有想到選民看到黑道就反彈,會以選票制裁與黑道結盟的政黨,這種政黨不亡也難。

 說起來蔣介石的徒子徒孫真的有夠笨,以前打天下是利用軍隊及特務,加上幫派則更容易得天下。可是,蔣介石還是將幫派當作「夜壺」(杜月笙自己形容的),不用時切割得很清楚。今日的中國國民黨卻將黑道當左右手,時時刻刻擁抱在一起,這種政黨解體是必然的。

 

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