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不要再騙了!警察是豆腐做的?

 推到Plurk  分享Facebook

 太陽花學運已經超過十天,大批警力停休調派支援立院,更傳出有警察體力出現狀況的消息。

 警方家屬在二十九日走上街頭,訴求能讓警力恢復正常運作。警眷強調,支持學生有表達意見的權利,但希望占領立院的學生能回家去。

 參與「康乃馨擁抱太陽花」反反服貿活動的警眷表示,國家要有法治,學生可以表示意見,但不能占據國會議場,警眷也強調,號召孩子回家和贊成服貿是兩回事,兩者是不能劃上等號,他們呼籲占據立法院的學生快回家。

 本來馬政權將燙手山芋丟給立法院,期待由立院黨團協商來解除學運的危機,只是學運並非由政黨主導,民進黨與台聯的立院黨團都做不了主,不可能隨中國國民黨起舞,經四度協商破局後,民進黨與台聯均拒絕再協商。

 中國國民黨青工會只好發動「康乃馨擁抱太陽花」反反服貿活動,其中包含警察眷屬。警察很辛苦是有目共睹,不過,由警眷勸退學生的效果如何有待商榷。

 警眷主張「法治」,但不談馬英九「毀憲」,這是很奇怪的思想。馬英九利用黨紀逼迫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聽命行事,而該黨黨籍立委席次又過半,造成馬英九完全控制立法權,行政首長掌控立法權已經扮演獨裁者的角色,目前是獨裁者侵犯立法權。

 學生是對抗獨裁者,而排除阻礙獨裁統治的警察則變成獨裁者的鷹犬,不是公權力的捍衛者,而讓警察扮演這奇怪角色的是馬英九,不是學生,警眷該勸導的對象是馬英九,怎麼找上學運人士?難道又要說學生打了警察?

 從警政署長王卓鈞到行政院長江宜樺口徑一致地表示,323攻佔行政院行動中,員警受傷的人數遠多於學生及民眾,主導反黑箱服貿、佔據立法院議場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於二十九日上午回應,「警察受傷人數比民眾更多」這句話是公然說謊。

 只要不是白癡,都知道馬政權撒謊,這裡又不是韓國,警察受傷的人怎麼可能比群眾多?韓國的群眾是全副武裝,連汽油彈都出籠,警察受傷是可以預估的。台灣的學運極為溫和,赤手空拳的學生怎麼造成手持盾牌及警棍的警察傷害遠比學生重?難道警察是豆腐做的?

 學生赤手空拳,警察持有警棍盾牌,說警察受傷的人遠比學生多是說不過去,可是,警方提出就醫警察數據,的確遠比學生多,它讓民眾又感到一個新的危機,警察脆弱如豆腐,要如何維護社會治安,以後治安工作是否交由「武功高強」的學生來執行比較恰當?

 上述謎團後來解開了,發起一九八五公民運動的台大醫師柳林瑋於二十八日在自己的臉書po文,指三月二十四日凌晨北榮急診處,出現一車四十七位幾乎不用看醫生的警察,就是要取得就醫證明,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陽明醫院,他嚴詞抨擊政府說謊,試圖營造受傷警察比民眾多的假象﹗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若有人詢問馬政權哪一句話造假?應該很不容易回答,然而若是問哪一句話是真的,或許可以找出一兩句。

 提到學生手無寸鐵要如何造成警察重大傷害,馬政權回應學生以棉被攻擊警察,真天才,稍有一點武術常識的人都知道以棉被為武器的威力遠不如赤手空拳,果真有人可以舞動棉被當武器,那必定是超級武林高手。

 以常理判斷,應該是警察以警棍攻擊學生,學生拿棉被來擋,卻被說成學生拿棉被攻擊警察,真是騙很大。

 有人諷刺中國社會,「十億人口九億騙,還有一億在訓練」,事實上,馬政權騙的功夫並不在中國之下,有媒體於二十九日刊登一則消息,「不少大學教授聲援反服貿抗爭,甚至把整班學生拉到立院周邊上課,但昨天有台北市立大學的學生家長向本報反映,孩子因不願到立院上課,被教授威脅記曠課」。

 真的騙很大,在立法院的戶外教學是全國各校學生聚在一起,由教授輪流上台演講,特定校系的學生有哪一個人缺席有誰知道?

 中山大學社會學系於二十三日由學生投票,決定停課支援學運,它是全國首例。但停課後,該系辦公室每天都接到約十多通家長抗議電話,其中有三、四位家長大罵,說自己的孩子已經是大四的學生,快畢業了哪來時間補課?又是一個大騙局。

 該系創立於2010年,最高年級是大三,哪來大四學生的家長?與馬政權有關的到處都在騙,馬政權說服貿協議有利於台灣,你相信嗎?

2014.03.30





民進黨不敢批判「終極統一」的陰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QgQty6x7A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