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說馬英九笨的人才笨?

 推到Plurk  分享Facebook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件事,認為馬英九主席一點都不笨,說他笨的人才笨。

 有一位作者描述,「我一直覺得老馬是在李登輝之後,政治手腕和謀略最高的第一人,不但民進黨和國民黨皆無人可與之抗衡,連老美和老共也都被他玩弄在股掌之間。不懂的人老是說他是什麼崇禎,其實我是覺得他反而跟嘉靖比較像,因為都是工於心計,擅長鬥爭的能人」。

 菲律賓官員槍殺漁民這一件事,引起台灣人全民沸騰,多數人主張不惜一戰,因為台灣的海空軍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瓦解菲律賓的海空軍。

 官方有意透露出菲律賓與美國簽有協防條約,美國不可能坐視台灣打菲律賓,可是台灣人卻吞不下這一口氣,因而有人公開主張聯合中國對抗美菲,這是以前沒有出現過的言論。

 釣魚台的糾葛,馬團隊雖然「聯中制日」,可是,他們口中說的卻是不與北京政權合作,這一次的靠向中國的言論竟然公開化了。

 統派的特色是「只做不說」,他們永遠不會說出「統一」的主張,馬主席還說生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事實上他已經很成功的在「統一」這一條路上前進了一大步。

 統派人士認定他們的祖國是「中國」,台灣不是他們的國家,可是,多數統派人士並不願意生活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他們雖然推動「統一」,但願意回祖國定居的人並不多,他們期待「統一」在「一國兩制」的體制下。

 「一國兩制」是一場騙局,當年中國與圖博(西藏)在1951年5月23日於北京簽了十七條協議,其內容就是雙方統一在「一國兩制」的體制下,然而,中國佔領了圖博之後,很快就毀約。

 圖博的命運並沒有改變統派「一國兩制」的夢想,因為他們認定中國才是祖國,所以,將希望寄託在中國,甚至於有人是美國人的父親,隨時可以飛往美國,他們才不在乎台灣人的命運。

 所謂「一國兩制」有點類似「聯邦制」,國防與外交歸中央政府掌控,內政則各邦獨立,若是兩岸統一在「一國兩制」的體制下,外交與國防由北京政權掌控,台灣享有內政的自主權。

 超過七成的台灣人反對「統一」,中國國民黨支持者絕大部分人也是反對「統一」,造成統派人士絕不提出「統一」的主張,因而可以成功的掌控中國國民黨,可是,他們「統一」的步伐一直沒有停過。

 因為多數台灣人反對「統一」,統派人士要達到「一國兩制」的目標並非兩岸直接合併,而是讓台灣的「外交」與「國防」逐漸消失就可以達到目標,這方面馬主席做得相當成功。

 馬英九一上台,立刻宣布「外交休兵」,不與北京政權爭邦交國,另一方面又公開宣佈兩岸之間是「一國兩區」,與北京政權有邦交的國家認定台灣是地方政府正符合馬主席的主張,最近菲律賓提出「一中政策」而將台灣當作地方政府當然是呼應馬主席的主張。

 在弱化外交方面,馬主席做得很成功;在弱化國防方面他更有奇妙的傑作。

 美國國防部近日公布「二○一三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與安全發展報告」,報告中批評,台灣為了推動募兵制,不但透過兵力裁減騰出資源來養職業軍人,還把對外軍購和自製項目的費用挪用到募兵預算上,但省下的經費卻仍不足因應募兵高額成本。另外,在募兵不理想的情況下,目前台灣兵力實際只有二十三萬五千人,遠低於編制的二十七萬五千人。

 小國必定實施徵兵制,讓全國男性都受過各兵種的訓練,戰爭時,後備軍人就變成龐大的兵源,改成募兵制之後,後備軍人都沒有受過各兵種的訓練,沒有能力作戰,馬主席不只弱化國防,簡直讓國防消失。

 只要讓台灣的「外交」與「國防」逐漸消失,最後只剩下「內政」,已經接近「一國兩制」的境界了。馬主席不漏痕跡的完成他上一代「化獨漸統」的目標,誰說他笨?

民進黨不敢批判「終極統一」的陰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QgQty6x7A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