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賣台集團」的投降策略

 推到Plurk  分享Facebook

 印度與巴基斯坦自一九四七年脫離英國後,曾先後打了三次戰爭,並從事彈道飛彈研發的競賽。

 巴基斯坦於十一月二十八日發表聲明,指巴國軍方已成功試射哈塔夫5型(Hatf V)或是稱為高里(Ghauri)的中程彈道飛彈,這種導彈可攜帶核子彈頭,因此,格外引起巴國宿敵印度的注意。

 印度不理會美國的反應,積極發展核武,巴基斯坦也不甘示弱,在一九九八年宣布地下核子試爆成功,進入核子大國俱樂部,這也是巴國對鄰國印度核子試爆成功的回應。

 巴基斯坦與印度是鄰居,也是宿敵,在國際社會的斡旋下,暫時還能和平相處,可是,什麼時候會再衝突,沒有人能預估,雙方都積極備戰,所以發展國防武力變成雙方的重要目標。

 在國際上的談判,必需以國防武力為基礎,沒有國防武力,就沒有談判空間。也因為如此,高齡八十歲的前東京都知事、現任日本維新會黨魁石原慎太郎,於十億越二十日在東京的「日本外國記者協會」對外國媒體演講時,直言不諱地表示,日本應該要擁有核武,才不會被中國欺負。

 只要有敵國,就必須積極備戰,發展國防武力變成第一要務。蔣家扮演外來的獨裁政權,本土人士一向就相當厭惡,不過,蔣家也有一點可取之處,就是真正捍衛台灣,抗拒北京政權的併吞。

 美國將琉球與釣魚台移轉給日本時,蔣介石不只沒有意見,還抑制保釣人士的活動,因為他認為「保台」遠比「保釣」重要,不能因為「保釣」而與美日衝突,給北京政權有可乘之機。

 蔣經國雖然獨裁統治台灣,可是,他積極抗拒北京政權的併吞,當時中國提出「三通」的建議,而蔣經國以「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三不」回應,為了抗拒北京政權的併吞,他積極發展國防武力。七○年代他在媒體公開表示,「台灣有製造原子彈的能力,可是台灣不製造原子彈」,事實的真相是台灣沒有製造原子彈的能力,卻積極要發展核武,後來因美國的介入,台灣才終止發展核武的研究計畫。蔣經國很清楚,要「保台」就必須有堅強的國防武力。

 北京政權併吞台灣的基本政策從未改變,昔日蔣介石為了「保台」,與美日結盟以對抗北京政權的併吞,更不會因「保釣」而與日本衝突。今日的「賣台集團」正好相反,在「保釣」運動中「聯中制日」,打破聯合美日以對抗北京政權併吞的策略。

 昔日蔣經國為了「保台」,用盡手段增強台灣的國防武力,今日的「賣台集團」規劃投降策略,想辦法解除台灣的武裝。民進黨執政時期,美國主動提出對台三大軍售,以增強台灣對抗北京政權併吞的能力,然而,「賣台集團」卻在立法院阻擋台灣的軍購。

 馬英九接見「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考茲一行人時表示,美國實施募兵制,幾十年來有相當成果,中華民國也決定從明年開始實施募兵制,這樣我們國防的力量能夠更為精、更為強、更為巧,使得我們能夠嚇阻外來的威脅,同時也能夠讓國家資源得到更好的配置。

 聽這一席話,真的讓人弄不清楚馬英九到底是「笨」或是「奸」,怎麼認為美國能做的台灣就能做?

 依美國的人口與財力,養百萬雄師輕而易舉,當然可以實施募兵制,可是,依台灣的能力,若實施募兵制,連養十萬個軍人都相當吃力,又沒有後備軍人,完全沒有抵抗敵人的能力。若實施徵兵制,不只可以節省軍中的人事費,每個服過兵役的國民都是後備軍人,遇到敵人來犯時,一樣可以動員百萬雄師來禦敵。顯然的,募兵制根本就是明顯的「亡台」策略。

 

2006的馬英九打2012的馬英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yKhGa0AQA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