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國民黨有除弊魄力與決心?

 推到Plurk  Facebook

 中國國民黨的機關報(網路報)刊登了一則新聞,其標題為「看不到蔡英文除弊魄力與決心」,內容描述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風暴,最近愈演愈烈。該報表示,原先的醜聞疑點尚未釐清,又爆出余天豪賭的傳聞,但蔡英文始終抱著以拖待變的心態,既無力解決問題的癥結,也沒有掃除積弊的決心與魄力。

 不知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是否就亮麗?依照目前該黨不分區立委的名單,絕不可能比目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或立委候選人高明。並不是媒體報導有人抗爭,就代表名單不高明,再說抗爭乃是民進黨的文化,沒有抗爭的政黨未必就高明。日治時代的媒體從未報導過日本政府有何弊端,依中國國民黨邏輯,日本政府就是零缺點?

 民進黨有人放砲,媒體藉機炒作,但目前都還未查出真憑實據,民進黨不可能有人放砲就更改名單,若開了先例,更改名單之後還是有其他的人再放砲,是不是要連續重複更改?這一點蔡英文的魄力遠比馬英九強,馬英九信誓旦旦的表示,國光石化非建不可,否則會嚴重打擊台灣的經濟,可是經人抗爭之後,政策立刻轉彎,台灣的經濟是否將垮掉?

 台灣最大的弊端就是中國國民黨的黨產,除了接收日本政府的公產外,還搜刮公家及私人的財產,形成龐大的黨產,也是台灣最大的弊端,中國國民黨什麼時候想過「除弊」?別忘了與中國國民黨的黨產比起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怎麼能算是弊端?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