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中華民國害台灣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總統馬英九在中華民國百歲元旦文告中,極力推崇「中華民國」的貢獻,他描述百年來就是因為中華民國對日抗戰勝利台灣才能脫離日本的統治;他也將平反二二八、解嚴、解除白色恐怖列為「中華民國」的貢獻,由這一點可看出他還是將台灣當作殖民地來看待,被統治者只要統治者減少迫害就是恩惠,這是相當可怕的思想。

 中華民國在台灣實施三十八年的戒嚴,長期推動白色恐怖,後來是解嚴,也解除白色恐怖,馬英九竟然將這些事當作政績,原來到現在為止,他還認定他們在台灣實施殖民統治,只有殖民地對解嚴與解除白色恐怖要感恩,因為統治者在殖民地實施戒嚴、白色恐怖是正常的。

 若台灣不是殖民地,中華民國在台灣長期戒嚴,實施白色恐怖是嚴重的錯誤,是執政者對不起台灣人,受到蔣家庇蔭的馬英九應該代表蔣家對台灣道歉才對,怎麼變成「中華民國」有恩於台灣?

 顯然的,他在總統大選前強調「他生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簡直一派胡言,他完全沒有將台灣人當作自己的人。

 馬英九表示「中華民國」平反二二八,更是大謊言。二二八受難家屬領的是「補償」,不是「賠償」,哪來平反?官方一直不公布二二八元凶,哪來平反?

 二二八元凶所犯的罪已過了追訴期,況且多人已作古,已經沒有懲罰的問題,可是,政府應該公布真相。二二八元凶的後代不但不必為二二八道歉,還享盡榮華富貴,哪來平反二二八?

 「中華民國」的抗日與台灣無關,他們更不是為台灣而戰。真正的原因是日本侵略中國,而「中華民國」政府節節敗退。最後是盟國打了勝仗,「中華民國」沾了光,台灣卻是倒大楣。

 「中華民國」若不來台灣,台灣的命運只有兩種,一種是成為獨立的國家,另一種則是為日本的領土,兩種都比現在強。

 台灣最佳的命運當然是成為獨立自主的國家,成為日本的領土次之。若是台灣繼續被日本統治,其命運最壞也只像目前的琉球一樣而已,過著民主自由的日子,更不必面對中國的威脅。

 日本剛佔領台灣時,就將台灣當作自己的版圖,積極建設台灣。「中華民國」佔領台灣時,只將台灣當作跳板,不只不建設台灣,還積極收刮日本建設的成果。若是台灣不能脫離被統治的命運,統治者寧可選擇日本,也不會選擇「中華民國」。

 台灣最倒楣的事就是被「中華民國」佔領,才引來中國共產黨這一號敵人。滿清政府失去的領土何止百倍餘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不過問,卻只想染指台灣,因為「中華民國」來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台灣才變成陪葬品,「中華民國」真的是害了台灣。

 中國國民黨常表示,就是「中華民國」來台灣才保護台灣沒有被赤化,「中華民國」若真的有那麼大的能耐,就不必被中國共產黨追到台灣來。

 「中華民國」若不來台灣,早就在地球上消失,而台灣還完好如初,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台灣保護了「中華民國」,依賴台灣海峽的天險及美國第七艦隊的協防,才抵擋了中國共產黨龐大的陸軍,更保住「中華民國」沒有被中國共產黨消滅。

 最讓台灣人受不了的就是因為「中華民國」來台灣,才使台灣樹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一號敵人,現在的執政黨卻為了與敵人交流而拋棄了「中華民國」,不知馬英九是如何看待台灣人?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