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馬團隊拋棄了「中華民國」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馬總統在雙十慶典致詞時重申「九二共識」,強調主權獨立的中華民國,在中華民國憲法的架構下以「九二共識」為基礎,開展與大陸關係,雖然現階段兩岸在法理上不可能「互相承認」,但在事實上「互不否認」。

 想不到馬總統早就拆穿了自己的謊言,卻還繼續說謊,真的是在欺負人民的智慧。

 2008總統大選前,馬英九一再重複表示,「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兩岸之間不能做到「互相承認」,但可做到「互不否認」。可是,在他當選之後,自己就拆穿了謊言,陳雲林來台時,不是北京官員否認「中華民國」,而是馬團隊自己否認,五星旗可以在台北遊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卻被警察沒收。

 自己拆穿了西洋鏡,事後卻繼續行騙,兩岸之間哪來「互不否認」?

 在馬英九自吹自擂期間,開南大學的學生又戳破了謊言。亞洲大學男子籃球錦標賽在開南大學舉行,有學生私自帶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子進場被制止而引起糾紛,導致開南大學學生向同學募款購旗,沿途插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造成中國隊無預警罷賽,不客氣的否認「中華民國」。

 五星旗可以飄揚,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子卻不可以出現,哪來「互不否認」?

 針對亞洲大學男子籃球賽的糾葛,吳敦義竟說「有人故意去拿一面旗,要引起紛爭」這種話,它是極端荒謬的說詞,學生存有愛國心是很難得的事,閣揆不只不獎勵,還責怪。

 開南大學的學生應該開一門課,專對馬總統及吳內閣團隊實施精神教育。台灣還算幸運,在這種環境下,還會出現「心中有國家」的學生。

 以前黨外人士不認同「中華民國」,他們要建立「台灣國」,在群眾運動時,曾經將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降下來,降旗者因而被判刑,若以這個標準來看今日的馬團隊,有太多人該進牢房。

 當時,針對黨外人士的舉動,中國國民黨喊出一個口號,「愛到最高點,心中有國旗」,不知他們心中的國旗哪裡去了?是不是換了「五星旗」?

 中國國民黨一向表示要「捍衛中華民國」,也有台灣人因為不願意「捍衛中華民國」而被迫害,而今日馬團隊的表現並不「捍衛中華民國」,對那些政治犯而言真是情何以堪。

 今日馬團隊是否已改變政治立場,「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已改為「捍衛中華人民共和國」?果真如此,也應該對人民說清楚講明白。

 「消滅中華民國」是對岸政權的既定政策,只要有中國人在,馬團隊會讓「中華民國」主動消失。在國際上,對岸政權更積極「消滅中華民國」。

 今年台灣駐河內代表處舉辦「敬祝99年雙十國慶酒會」時,中國對越南政府施壓,硬將「國慶」二字拿掉,變成沒有「國慶」的「慶祝99年雙十酒會」。

 馬團隊不要再騙了,「九二」絕對沒有「共識」,更沒有「一中各表」。

 以前黨外人士偏向體制外運動,要建立「台灣國」,中國國民黨表示要「捍衛中華民國」。政治民主化之後,雖然一樣有人主張體制外運動,只是多數人(尤其是民進黨)逐漸轉向體制內運動,規劃以民主的手段來建國。所謂體制內運動就是先認同「中華民國」體制,再依民主程序來改變體制。

 民進黨內部雖然有「正名制憲」的聲音,可是,他們現階段是進入「中華民國」體制,反而馬團隊為了兩岸關係,在很多場合拋棄「中華民國」。

 以前的政府沒有與對岸政權談判的空間,是因為他們要捍衛「中華民國」,而對岸的底線是「中華民國」消失。馬總統為了兩岸關係,放棄了「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未來兩岸之間只存在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