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誰說商人無祖國?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兩年前曹興誠就刊登過廣告,建議台灣制訂「兩岸和平共處法」,最近又繼續刊登該廣告,其法案的具體做法是兩岸的統一由中國提出,交由台灣民意表決,時機由中國決定,如果台灣多數人同意,就可以進行統一,萬一台灣百姓不同意,間隔一段時間之後,程序可以重來,且次數不限,一直到最後統一為止。

 綠營的人大罵「商人無祖國」,台灣將曹興誠養大,也幫助其企業成長,可是,當他的翅膀硬了之後,卻忘了台灣,硬要將台灣送給中國。說「商人無祖國」並不妥當,曹興誠的心中不但有祖國,而且念念不忘祖國,只是他的祖國並不是台灣,而是中國。他不但忠於祖國,而且規劃將長期養他的台灣送給祖國。

 這是很悲哀的事,台灣供養其成長,可是,曹興誠完全不認同台灣,不只對養他的台灣不感恩,還規劃將台灣送給中國。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若是曹興誠真的太過於懷念祖國,他隨時可以回歸祖國,沒有人會擋他,不應該要求台灣人陪葬。

 同時接受過日本政府與中國國民黨政權統治過的人,絕大部分是懷念日本,厭惡中國。若是中國國民黨政權不來台灣,台灣人或許真的會討厭日本人,可是,中國國民黨政權來到台灣之後,卻促使台灣人懷念日本。日本政府與蔣家雖然都是殖民統治台灣,可是,日本人認同台灣這一塊地,中國人則否。

 聯合國從成立到現在已經成長了四倍,以前的帝國主義已經瓦解,國家的演變只有分裂,沒有合併。以前大國併吞小國的年代已經進入歷史,沒想到曹興誠對以前的帝國主義還念念不忘。日本政府依馬關條約合法的擁有台灣,在舊金山和約又放棄台灣,依國際條約,台灣的主權屬台灣全體人民。

 獨派人士主張台灣屬台灣國,中國國民黨卻主張台灣屬「中華民國」,該黨若真心捍衛「中華民國」,多數台灣人還可諒解,只是他們口中的捍衛「中華民國」是一場騙局,遇到曹興誠的祖國時,他們完全放棄「中華民國」,這一點讓台灣人吞不下這口氣。曹興誠不只背叛台灣,還背叛「中華民國」,為何沒有聽過中國國民黨官員圍剿背叛「中華民國」的曹興誠?

 中國共產黨於一九四九年宣佈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而獨立於「中華民國」之外,要捍衛「中華民國」的人只有兩個選擇,第一個選擇是承認對岸政權是一個國家,第二個選擇則不承認,不知馬英九選擇哪一項?

 馬英九一直要捍衛「中華民國」,若是馬政權承認對岸政權是一個國家,則海峽兩岸應該有兩個中國,絕不是「一個中國」。若不認同對岸是一個國家,則它是叛亂組織,因為對岸政權一直要消滅「中華民國」,曹興誠依附叛亂組織,也觸犯內亂罪,不知馬政權要如何面對叛亂犯?

 海峽兩岸若是「兩個中國」或是「一台一中」,任何人當然可以提出合併的主張,只要雙方人民同意就可。合併前的東德與西德都是聯合國的會員國,當然是兩個國家,經過雙方人民同意,當然可以合併。若是不認同對岸政權是一個國家,「共產黨」已變成叛亂組織,當然沒有合併問題。

 曹興誠也砲轟馬英九不敢提「統一」,只是沒有聽過總統府回應曹興誠的抨擊。馬政權一直欺騙台灣人,不敢說真話。馬英九若認同曹興誠的說法,就該向全體台灣人表白,並訂出統一時間表。若不同意,也應該公開表示反對統一,不要再打迷糊仗。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