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蔣經國抗拒中共,馬英九勾結敵人

 馬總統宣布開放陸資(中資)來台,並重申他愛台灣,所以,主張台灣不要鎖國,他還表示,台灣已鎖國八年,並沒有好結局,所以,不應該再鎖國。

 民進黨若是鎖國,那蔣經國又如何?馬總統不只不批評蔣經國鎖國,還將他當作偉人。蔣經國的「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與民進黨比起來,才是真正的鎖國,馬總統不是以是非論斷,他還是存有「范蘭欽」心態。

 阻止雙方的交流到底是不是鎖國,端看對方是朋友或是敵人。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不可能與日本交流,因為日本是美國的敵國,說不通敵的政策就是鎖國才是世紀大笑話,想不到這個笑話出現在台灣。

 幾十年來,中共消滅台灣的宿願從未改變,倒是台灣的執政者有了很大的變化。蔣家時代,認定「中華民國」代表中國,中共是叛亂組織,雖然沒有能力消滅叛亂組織,但堅定反共,避免台灣被中共併吞。蔣經國以「三不」對抗中共所提的三通主張,堅拒雙方經濟交流,避免中共以經濟滅台。

 馬總統告訴台灣人要捍衛「中華民國」,可是,當陳雲林來台灣時,他卻拋棄「中華民國」。馬政府沒收民眾所持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子,中國的五星旗卻可以大搖大擺的在台北市遊行。「中華民國」只是馬總統騙台灣人的工具而已,平時馬團隊表示要捍衛「中華民國」,但真正的中國人出現時,他們自己就消滅了中華民國。

 蔣家政權認定「中華民國」的版圖包括台灣與大陸,所以,台灣只是中國的一個「地區」,盤據在大陸的政權是叛亂組織。馬總統也公開表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地區」,但北京政權到底是什麼?馬總統永遠說不清楚。若是一個國家,則海峽兩岸有兩個國家,若認定「一個中國」,而北京政權是叛亂組織,與叛亂組織交流已變成共犯。

 馬總統不承認北京政權是叛亂犯,在很多場合都認同對岸政權是一個國家。他不認同台灣是一個國家,但又不敢說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台灣也真悲哀,竟然選出一位連台灣的地位都說不清楚的人來當元首。

 馬總統與蔣經國一樣,不認同台灣,只將台灣當作殖民地。台灣有人民、土地、政府、主權,構成一個國家的條件,可是,馬英九與蔣經國卻抗拒台灣成為一個國家。蔣經國雖然以殖民統制的心態佔領台灣,可是,他積極保衛台灣,抗拒中共併台。馬總統的態度則不一樣,他與意圖消滅台灣的敵人勾結,推動經濟統一,做為中國併吞台灣的基礎。

 蔣經國堅定反共,所以,不與中共談判,因為他很清楚與中共談判就有被併吞的危機。馬總統卻積極要與中國簽和平協定,事實上,國際條約可以隨時丟棄,自己沒有實力,簽了條約也沒有用,否則台灣就可以要求美國派第七艦隊來協防台灣,因為雙方當年就簽訂了中美協防條約。

 馬總統與中國簽定和平條約,不只對臺灣的安全沒有幫助,還瓦解台灣人的心防,加速中國併吞台灣。

 中國人的特色是講究血統與正統,在他們的心目中,台灣人已屬外人。蔣經國雖然沒有將台灣人當作自己的人,可是,中共政權卻是敵人,外人總比敵人好,所以,他要保衛台灣,抗拒敵人。馬英九與蔣經國一樣,將台灣人當作外人,可是,認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是同胞,外人當然不如同胞,自己的同胞消滅外人是樂於見到的。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