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馬英九是叛亂共犯?

 馬英九總統日前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表示,依據中華民國憲法,中國大陸是中華民國的領土,我方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國家,因此,不適用國與國的關係。

 這些說法主要是用來詮釋前一些日子,他接受墨西哥媒體專訪時的說詞,當時,他表示台灣和中國是「非國與國的特殊關係」;台灣人因而稱他為「區長」,因為他沒有將台灣當作一個國家。為了掩飾以前說詞的荒謬,所以,對日本媒體表示,大陸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不過,這種說法卻更為荒謬。

 依據馬總統的說詞,中國大陸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一個國家,然而,對岸政權卻要消滅「中華民國」,很顯然的,對岸政權若不是一個國家,就變成「中華民國」的叛亂組織,而私通叛亂組織的人就是叛亂共犯。馬總統授意官員以及中國國民黨黨務人員「通匪」,他自己已變成為叛亂共犯。

 若是中國大陸為「中華民國」的領土,對岸政權為叛亂組織,為了避免戰亂,雙方當然可以和平談判,不過,要在「中華民國」體制下談判才對。正值十月慶典,到處插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這旗海應該留到陳雲林來訪之後才拆除,不知馬總統是否有這個膽識?

 馬總統表示「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大陸是「中華民國」的領土,可是,在他擔任台北市長時,台北市舉辦國際球賽,球場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就是沒有「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連民眾都不准帶「國旗」進場,在那一場球賽顯現出來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一個國家,「中華民國」則不是。難怪他說兩岸之間是「非國與國的特殊關係」。

 有些政治人物像無賴,但國家元首就不能扮演無賴的角色。從馬總統一系列的言行來分析,他的確是認定兩岸之間是「非國與國的特殊關係」,只是對岸政權是一個國家,而台灣不是。元首級政治人物不應該耍無賴,而要老實的告訴人民真相,更應該告訴人民他選的是「區長」,而不是總統,讓人民自由選擇看要選總統或是「區長」。

 台獨運動人士認定對岸政權是一個國家,而且是敵國。一般民眾就算沒將對岸政權當作敵國,至少會將他們當作一個國家,這是合乎現實的主張。只有馬總統所領導的藍營一方面告訴人民大陸是「中華民國」的領土,對岸不是一個國家。可是他們表現出來的不只認定對岸是一個國家,而且是他們的祖國,只要有對岸的惡客來台,他們就會將用來欺騙台灣人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子取下。他們說[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只不過是用來欺騙台灣人選票的說詞而已。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台獨運動人士對外要抗拒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併吞,對內則要去掉「中華民國」國號以及「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運動人士並不認同「中華民國」,藍營人士則表示要捍衛「中華民國」。可是有些台獨運動人士卻準備以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來迎接陳雲林,反而藍營執政的政府準備取締,到底誰在捍衛「中華民國」已讓民眾搞昏了頭。

 馬政府是繼承外來保守勢力,他們不認同台灣,不接受在台灣建立一個國家。可是與對岸政權切割是絕大部分台灣人的心聲,保守勢力為了騙取選票,才會告訴台灣人「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而大陸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不是一個國家,事實上他們的所作所為是將對岸當作一個國家,台灣則是中國的一部分。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