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入口首頁/學術

群策會

 以維護國家主體、引領民主自由、落實台灣優先為宗旨的智庫,董事長為李登輝。

台灣教授協會

 結合學術界致力實踐台灣獨立建國之專業人士,以促進政治民主、學術自由、社會正義、經濟公平、文化提升、環境保護、世界和平為宗旨。

新台灣國策智庫

 新台灣國策智庫有限公司(Taiwan Brain Trust,簡稱台灣國策)成立於2010年1月,乃一政策諮詢顧問與政經風險評估公司,其宗旨在針對促進全球和平、經濟發展與政府良好治理等面向,向政府部門、跨國公司、私人企業以及公民社會的決策者,提供政策諮詢與建言。

台灣智庫

 由一群來自產官學各方的有志之士,於2001年12月30日所成立的財團法人。台灣智庫自許成為知識與政策的溝通平台、改革行動的組織者。

台灣新社會智庫

 以人民的力量和平地促進台灣不斷進步,真正成為一個政治民主、社會民主、經濟民主的正常國家。團結各弱勢族群、階級與團體的力量共同捍衛台灣主權獨立與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與平等。

台灣經濟研究院

 台灣最早由民間設立之獨立學術研究機構。台經院成立之宗旨在積極從事國內、外經濟及產業經濟之研究,並將研究成果提供政府、企業及學術界參考,以促進我國經濟發展。

台灣安保協會

 台灣安保協會是以促進台灣、美國、日本民間之安全保障對話,增進三國學術交流暨亞太和平為宗旨。

台灣國際研究學會

 結合認同台灣主權獨立、關心台灣國家未來發展之相關領域學者、研究生與社會人士之力,研究國際性議題,同時作為台灣與國外相關團體連結、溝通的管道及平台。

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

 以推動台灣加入WHO為主要目標的網站。

台灣社人文網

 以台灣中社為主所設立的網站,有活動訊息、網友論壇....

歐洲聯盟研究會

 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成立於1998 年6 月14 日,旨在推動國人認識歐洲並加強我國與歐洲國家的實質交流。

台灣學生社

 於一九九四年成立迄今,原始成立宗旨為促進台灣國家主權之國際承認。

台灣教師聯盟

 台灣教師聯盟成立於1992年3月8日,主要目的為培養新台灣人,做為獨立建國的基礎。

鄭南榕基金會

 鄭南榕基金會的成立,是為了紀念鄭南榕宣揚言論自由的理念,並促進台灣意識的覺醒,以推動台灣文化的振興。

台灣女人連線

 為了連結全台婦女團體,強化本地婦女組織,以及與全球婦運團體合作,共同創造女性新世界。

台灣公共政策諮議會

 台灣公共政策諮議會(TPPC)」,2005年在美國設立,是一個非營利,非政府間,和非同黨者的智囊團。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

 宗旨在維護所有印刷、廣播和電視新聞媒體記者、編輯及其他新聞從業人員之職業、法律及社會權益,並爭取新聞自由、提昇專業水準,保障新聞工作者之獨立自主,以落實新聞媒體作為社會公器之責任。

台灣青年智庫

 社團法人台灣青年智庫學會官方網站,以鞏固台灣國家意識、闡明民主政治真意,追隨知識治國的世界趨勢,促進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為宗旨。

中央大學機構典藏

中央大學圖書館機構典藏以集中管理方式來蒐集、組織、並提供永久保存、取用與傳播本校學術研究產出,並提供博碩士論文、考古題、期刊論文、研究計畫...等下載。

 

 

李筱峰個人網站

戀戀台灣

少年政治關心者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