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南方人語》

卵葩媒體

http://www.southnews.com.tw

 外交部長陳唐山,針對一席「扶中國卵葩」談話,召開記者會說明「鼻屎」及「卵葩」始末,並對媒體上了一課,同時,批判某些亂批評者,「不知見笑(羞恥)!」陳唐山一席話猶如暮鼓晨鐘,罵得台灣媒體無地自容。

 長期以來,台灣所有親中媒體,對執政黨窮追猛打的惡行惡狀,台灣人民早已一目瞭然,對於親中媒體的司馬昭之心更是路人皆知。頂著無冕王頭銜,親中媒體其背後想要顛覆台灣政府的居心不可輕忽,台灣人民千萬不要以為那些親中媒體,真的是為了閱聽大眾知的權利,作公平、公正的報導,其實,他們是假新聞自由之名;行奪權賣台之實。

 這樣說,並沒有冤枉他們,譬如說:反軍購案,只見親中媒體一面倒,報導反軍購者新聞,卻少見支持者意見,更不要說沒有一家媒體,譴責中國部署幾百顆飛彈武嚇台灣的惡霸行徑!

 親中媒體不但在扶中國的「卵葩」,更是沒有「卵葩」,顯然,親中媒體以為:只要把中國的「卵葩」扶得緊緊的,中國的610顆飛彈,就不會打他們,這樣沒有骨氣的媒體,不但「不知見笑」而且還可惡至極,一面賺台灣的錢,一面作中國傳聲筒。

 還有,每天晚上,趙少康、陳文茜,在猶如台灣的中國中央電視台的頻道上,極盡羞辱阿扁總統之能事,用惡毒凶狠的話語挑撥台灣人民的感情,企圖挑起台灣族群動亂,我們可以合理懷疑:這些「不知見笑」的中國代言人,其最終目的乃在於顛覆台灣正統的民主政府,好讓中國順利完成統一大夢。

 只要看看陳文茜在反軍購遊行當天,以潑婦罵街之姿:「限蒐證人員十分鐘之內給我撤離」的囂張氣焰,我們不禁要嚴厲的質問月領數十萬立委薪水的陳文茜:「妳是在譁啥小!妳每個月到底領了中國多少薪水?」

 台灣有了那些親中派媒體及趙、陳等「不知見笑」的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還用得著中國拿飛彈打我們嗎?奉勸台灣親中媒體,在聽完陳唐山部長的一席話後,要「知影見笑」,不要再「為虎作倀」,老是「扶中國的卵葩」,從此「收腳洗手」做一個有「卵葩」的媒體吧!不要被台灣人民笑做「卵葩媒體」!

 

(http://southnews.com.tw) ( 2004.09.29 )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