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南方人語》

狗屁打壓

http://www.southnews.com.tw

 台灣政壇和大眾傳媒實在已經到了令人非常厭惡的地步,胡搞亂搞一堆,精神錯亂一堆,人格分裂一堆,噁心透頂!

 其中,趙少康和馬英九就是令人噁心的人物之二,而且是環境越令人厭惡,他們就越要噁心的那一類型。

 這兩天,他們都有噁心演出,還相當令人無比反胃及錯亂地演出相同戲碼:遭受打壓。

 趙少康說新聞自由遭受打壓,他還誇大其詞說「飛碟電台」一路被打壓,並栽贓民進黨政府要「廢掉飛碟電台」。

 請問,如果「飛碟電台」真的一路被打壓,哪有今天坐大的飛碟?如果真的新聞自由遭到箝制,哪容飛碟設台以來,一路打李反扁、打綠反台?

 請問,倘若真如跳出來挺趙的泛藍政客的栽贓,民進黨政府的新聞局是「警總復辟」,趙少康豈不早就半夜失蹤、飛碟封台了?泛藍那些禮義廉政客敢跳出來,跳出來又能沒事嗎?

 而馬英九要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參觀「明清文物展」,結果,人家略微調整展覽規模,他居然趁機大作被迫害秀,說他也遭到打壓,施壓者赫然卻是中國。

 馬英九根本就錯亂、作秀過了頭,莫名其妙到了極點;把一個別國的展覽攬來當作自己作政治秀的戲碼,簡直就是「馬不知臉長」。

 巴塞隆納「明清文物展」籌備經年,中國廠商當初承諾贊助,但因經濟不景造成中國廠商無法履諾,這干馬英九什麼事?中國人一向就不是信守承諾的民族,說要贊助後來又不贊助的事這非第一樁,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何須中國出面打壓?

 中國捧馬英九不遺餘力,說馬英九被打壓,根本是在污衊中國,馬團隊不管是馬頭馬腳馬尾的軍師們,要幫馬英九漂白,起碼也要出高明一點的招數,少玩這種連三歲小孩都騙不了的把戲。

 中國只會打壓台灣派,不會打壓中國派。民進黨政府只會手忙腳亂滅火,還沒熟練到會放火。神經錯亂者、人格分裂者、企圖製造被迫害形象為自己政治行情造勢者,別再胡言亂語瞎狗屁啦!

 

(http://southnews.com.tw) ( 2004.08.05 )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