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南方人語》

馬英九欠訐譙?

http://www.southnews.com.tw

 中國六四事件十五週年,馬英九以「和平民主,兩岸趨同的歷史選擇」為題發表公開信,並由他出資設立的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舉辦不痛不癢的座談會。

 無論前者或後者,都讓人感覺馬英九根本是在替造成中國六四事件的血腥政權粉飾六四事件,替摧殘民主的暴力政權除罪,美化蠻橫政權十五年來的強悍處理方式。

 中國六四事件發生以來,馬英九等親中派人士從未對中國暴力政權有過一句譴責之言,甚至連比較重一點的屁話也沒說過,有的只是以華麗其外的空洞詞藻氾濫一再重複的無病呻吟,有的只是充滿語言詭詐的避重就輕;更可惡的,這次竟然大膽到站在台灣卻藉舉世共憤的六四事件嘲諷台灣的民主,其惡劣的程度已達我台灣國人都應站出來訐譙再訐譙的地步!

 到今天為止,中國不但一直沒有對六四事件認錯,反而仍持續進行迫害,馬英九等親中派人士難道瞎眼了嗎?沒看到六四事件遭迫害家屬要求平反照樣遭到中國的二度迫害?沒看到就在今年六四前夕中國暴力政權仍對六四家屬進行抄家察訪?沒看到近日國際民主先進國家或公開譴責中國或由國會通過決議案要求中國平反?沒看到國際人權組織公開呼籲中國政權釋放仍被拘禁在中國黑牢的民運人士?

 馬英九等親中人士其實沒瞎眼,他們是站在中國暴力政權那一邊的,他們比中國轄地的香港特區居民還不如。看看馬英九那篇爛文,恐怕連中國暴力政權當年那些下令血洗六四民運學生的屠夫看了都要下跪叩謝不已,其除罪、美化的程度也會讓他們臉紅!中國現在的當權者也會為馬英九比他們把六四粉飾得更好、並且懂得拿六四來打台灣而深感汗顏!

 可惡的馬英九在中國六四事件為文藉中諷台,語無倫次、喪心病狂到了極點,充分暴露了他媚中反台到不可救藥的病態,這跟中國近期誣陷中國民運人士為「台諜」的可鄙做法,有什麼兩樣?這種人還敢奢望2008年的台灣大位?他根本連幹台北市長都不夠資格,對這種人除了訐譙之外,還是大大地訐譙!

 

(http://southnews.com.tw) ( 2004.06.04 )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