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南方人語》

台灣新紀元

http://www.southnews.com.tw

 520總統就職大典日,阿扁總統帶領台灣邁向新紀元的趨勢抵定,度過驚濤駭浪;從死亡關卡平安脫險,走過大風大浪的阿扁總統,有信心讓台灣成為世界認同的國家,台灣人民不擁護這樣的領導人,請問要擁護怎樣的領導人?

 就是有一批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國人,在國家元首就職的慶典日施放黑色汽球,大觸台灣楣頭,也只有像台灣這樣民主深化的國家,才容許那些早已失去理智的人,如此胡作非為。

 當然,這些人是受他人蠱惑,是一批在台的中國政客想要搞垮台灣的工具,這就可憐了,被人賣了還要替人數鈔票。不過,還是要呼籲連宋這兩個政客,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支持你們的群眾的痛苦上。

 320之後,有多少人已經為了盲從跟進連宋,到了快要精神分裂、歇斯里底,甚至暴力傾向突顯的地步,幾天前的黑道大姊大王蘭的家暴事件不管是真是假,至少代表了其中一個問題的面向,難道你們非要等到冰山整座浮起來了,才要承認自己的罪行嗎?

 還好,台灣還有絕大多數真正認同台灣的人民,默默為台灣犧牲奉獻,做為阿扁總統領導台灣人民衝衝衝的後盾。2004年520之後,雨過天晴,台灣人民的熱情、勇氣,不但外可禦中國這個頑強的敵人;內亦可治企圖擾亂台灣社會安寧的妖魔鬼怪。

(http://southnews.com.tw) ( 2004.05.20 )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