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南方人語》

各位笨蛋!我們要合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兩個寂寞的老人,在遲暮之年,想要你儂我儂、重溫舊夢一番,你們還再吵!吵甚麼?說我們不甘寂寞也好!說我們這兩個老廢仔不滿那個少年仔當總統也罷!反正我們兩老就是要捐棄成見的「合」在一起了,可不是「和」稀泥的「和」喔!

 很多人不明白我為何倉促宣佈國親要合併,要告訴各位的是:自320至今,我沒有一天不想著泛藍要合併的大志,當初為了總統大選要我們「連宋合」,為顧全大局我犧牲小我。現在,眼看著人家少年扁仔,就要登上總統寶座了,我們還在作著總統夢。黨內黨外各方輿論要我連戰檢討、負責的聲浪如排山倒海而來,拜託!選總統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要負責,大家一起負責嘛!笨蛋!

 想想人家宋主席也是我們國民黨內的菁英,想當年只不過「血氣方剛」少年不懂事,一時想不開離家出走,現在年紀大啦!想要回家團聚,重享天倫,這也沒有甚麼不對啊!是不是?別說得那麼難聽,甚麼「引親兵入關」?我可不是「連三桂」喔!

 中國國民黨是全民的政黨,本黨的主權及於中國大陸,本黨為十三億人民謀福利,所以,國親合併之後,我們還是叫做「中國國民黨」,這叫做「中國觀」、「世界觀」,本黨確實是本土政黨,只是我們的本土也包括了對岸的「秋海棠」,甚麼?有人說「老母雞」,那是違憲的說法,我們不承認,死也不承認。

 關於,有人要我們兩老2008年不要選總統,哈哈!那可不是我們說的,有道是「當仁不讓」到時只要我們兩老不死,而我們黨內又要勸進「連宋配」,那我們一定會捨命陪君子,為了全中國十三億人民的福祉嘛!

 儘管外界對於我們的黃昏之戀極盡嘲諷之能事,也有人等著看我們離婚的笑話,甚至黨內還有很多雜音,只是,我們要大聲告訴你們:

 各位笨蛋!我們要合了!

(http://southnews.com.tw) ( 2004.05.19 )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