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小心中國粉紅圈套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林保華專欄的「香港民主派議員擔心被中國捉黃腳雞」一文,寫的是香港民主派議員誤觸中國「粉紅圈套」的事,提醒香港民主派議員要小心,但是,這種情節其實早就在台灣政客及生意人身上屢見不鮮了。

 早期經常聽到的,是台灣旅客一窩風去中國買春,由於太過分了,才傳出中國方面對買春者加以「淫客」的註記,後來,包養二奶之風興起,在成本及風險評估的權衡下,很多人就棄買為包,自此以後,問題也變複雜了。

 如何複雜?買春被抓,頂多只是難堪而已,包養二奶則是將自己賣給了中國,如此情況下豈祇複雜,根本就變得無比嚴重了,這話怎麼說?因為二奶之風已經成為中國統戰及綁台灣政客及生意人的戰略。

 這絕非危言聳聽,雖然到目前為止很少實例曝光,但是,一個絕對可信的事實:很多政客及生意人一定陷在這種「粉紅圈套」之中而有苦難言,正是應了台灣這句諺語:卵葩被椅子夾到了。

 沒有實例曝光,並不代表沒有事實存在。我們看看有多少生意人,明明在中國虧到脫褲子啦,還會想盡辦法從台灣弄錢去中國,除了大部分是抱著將本求利或企圖翻本的經濟原因之外,肯定(這是台、中互通以來所出現的新用詞)也有一部分的主要原因是被「粉紅圈套」綁死了。

 我們看看有多少政客迷糊糊地被拉去中國之後,就開始找各種理由前往中國,如此絡繹於途,除了有一部分自以為可以利用台灣政客身分搞一點統戰利益之外,也一定有相當比例是身陷「粉紅圈套」之中。要不然就請那些經常必須單身奔走於台、中之間的政客,光明正大地站出來證明他們的清白。

 找不到有幾個夠清白敢站出來證明的啦!不論是生意人或政客,沒有人敢站出來說明為什麼去了一趟中國之後就言不由衷?沒有幾個人敢站出來拍胸脯保證他們必須經常單身飛往中國,是絕對清白的;尤其是那些偶而還無預告地、行程上根本毫無安排地就飛往中國的那些人,敢站出來拍胸脯說他們不是去「應召」的嗎?

 有些人其實是真的懵懵懂懂,有些人則確實身陷圈套而抱著卵葩不敢叫。

 自古女色就是特務工作常用的利器,特務史上太多這類著名的案例了。台灣這麼多好色之徒,中國如果不知利用早就被蔣家王朝給統了。去翻查一下中國的特務工作信條與方針、對台統戰密笈,就知道台灣政客及生意人陷入圈套被利用的可怕,對於這些誤觸圈套的人,我的奉勸是儘快「壯士斷腕」懸崖勒馬,對於台灣情治單位,我則建議必須對這些人等嚴加過濾,錯不了的。

 

 2005.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