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連團隊故意讓馬團隊難看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中國黨的黨內選舉搞得比一個沒有組織、沒有資源的地下社團還要糟,創下台灣政黨前所未有的大混亂紀錄。

 如非白痴的親中反台媒體是他們家養的,不但20日的新聞必然以24小時炒翻天,此後三天也要一炒再炒;尤其一向靠白痴花痴媒體捧紅、又經常在媒體鏡頭前賣肉的馬英九,居然敢大言不慚地要求「媒體尊重」,三天不夠,更要大罵特罵一個禮拜。

 豈祇如此而已,如非親中反台媒體白痴花痴,對於選舉無序、選票烏龍、黑箱開票、規劃人選等等大混亂景況,早就大挖其內幕、大搞其陰謀論、大追其刀光劍影血濺百步的內鬥脈絡。

 一個百年政黨何時面對這種輕鬆事務這麼混亂過,又不是沒有烏龍過,哪一次沒有掌權者規劃名單,對粉過飾非向來最拿手的中國黨,怎會讓失控場景一再出現而無法粉飾、壓制?

 很簡單,當然是因為有人搞鬼,當然是權力傾軋太厲害。

 權力傾軋是甚麼?新勢力要入主,舊勢力不放手。舊勢力為既得利益而進行大鬥爭、大反撲,兩蔣王朝都是如此,馬英九軟性逼宮的戰爭豈能例外。他們在過去五年對扁政府的無所不亂正是這樣啊!

 舊勢力看既得利益漸漸不保,乾脆撒手不管,讓你他媽的去亂個夠,給你難堪,給你抓權抓得不順利,總之,給你個壞彩頭,看你衰。

 說白了,就是連團隊故意要讓馬團隊難看啦,沒有證據顯示連戰介入主導,不過,團隊情緒不一定要人主導也能自主發動,這樣的苦頭在過去五年已經使扁政府焦頭爛額了,原戲碼在黨內重新搬演駕輕就熟,馬團隊不察其實肇因於輕敵。

 馬英九要主導中央委員、中常委的規劃,初步成果似乎不錯,可是,僅止於不錯而已,連戰有胡錦濤加持,絕對是退而不休,未來還有很多「馬」威可下,馬英九不能不有求於連戰、王金平,善話一句:多多保重!

 

 200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