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賊與台奸專題

台商救台?賣台?誰能與弦高齊名?


/張簡煌

 推到 Plurk  Facebook分享

 台灣產業持續外移中國,導致國內失業率居高不下,卻為中國創造上千萬個就業機會;台商對中國大量投資,不僅創造1443萬多個就業機會,並在中國繳稅1104億美元,將近新台幣3.6兆元。

 台商對中國經濟發展真是貢獻良多,若處蔣介石時代,著實犯了「資匪」叛亂之死刑重罪,如今卻受叛國政府獎勵「有功祖國」,這個叛國黨不但有兩個大腦,還有兩片舌頭,令人驚訝!

 台商為利,寧可當中共統戰工具,假民主反民主,以商逼政侵台,這不能用「商人無祖國」合理化;商人利得是私,國家存亡是公,豈能以私害公?台商能在敵國牟利,是以舌舔刀,中共是以奪取技術或謀台工具利用之,一旦台灣淪陷,台商與叛國黨一樣,都成「兔死狗烹」,豈能倖存?

 以上是引自網友精闢評論,使筆者窮思:台商救台灣還是賣台灣?台商對國家是福?是禍?唯事實勝於雄辯,答案已在台灣居高不下的失業率、居下不高的薪資所得減退潮證成。而利用台商掏空、賣國的背後「推手」是誰?相信大家有目共睹,無須狡辯。

 看作為就知意圖,如果是一個愛國、謀國的政府官員,面對這樣的國家經濟漏洞,難道不是應該緊張的急思補救?怎會繼續變本加厲掏空?

 沒有稅收如何治國?加稅不會激起民怨?不會影響選票?為何還「老神在在」?以「頭毛試火」?

 因為選票、連任、民心、民調,都不在馬統的現階段考慮之列,「他,馬的」是要利用此任四年,即將台灣掏空、出賣予中共,然後終結台灣民主選舉,直接掛冕台灣特首,故當下何苦在意選票、連任、民心、民調這些屁事?

 所以,當今台灣社會澎湃激盪的輿論、質疑、惶恐種種驚濤駭浪,正如其預期計劃與結果,稱許為施政「績效」。所以,「免驚」一波波階段任務,如:
 續推產業、科技、金融往中國,輸入技術、財力,套牢台灣;
 續推金融救產業,假投資真炒股市、房產,用假象繁榮,掩飾產業蕭條不振;
 續用短線操作濟窮措施,粉飾失業率掩飾失業慘重;
 續推開放中國就學、觀光、投資、交流,開門揖盜,讓中國以「人海戰術」潛入台灣控制台灣等等。

 豈不都以全面鋪陳掏空與投降?直到台灣的經濟力趴在地上,底層民眾沒飯吃,社會治安亂糟糟,忙著求活自顧不暇,就不會抵抗,也無力抵抗;要「自由」就麻醉,要「民主」就壓制。

 台灣多數人冀求的「維持現狀」,不是一廂情願,而是「溫水煮蛙」,由不得賣國黨,決定權在共產黨。

 中共已密定在台籌組「台灣社會民主黨」,取代國民黨成立傀儡政權,國民黨只是負責賣國,「兔死狗烹」的角色,最終「政治統一」的投降、歸併,自然水到渠成。

 其實,哪一黨執政都沒關係,只要人民還可作主,一再政黨輪替都能保住國家,人民還能翻身;一旦賣國黨執政,賣了國賣了民,台灣人勢必淪為中國共產黨奴隸,終結政黨輪替,只有一黨專政,人民就永劫不復。

 深思啊,深思!台商們,只要您不是「匪諜」,相信都會熱愛「民主」與「自由」,何苦為幾個不一定賺得到的臭錢,淪為「烹狗」,尙留下歷史罵名,遺臭萬年,禍害子孫?

 中國在戰國時代即能有愛國商人弦高挹資救國的美事留傳,何以二千年後的台商,竟以「在商言商」、「商人無祖國」合理化作賤自己,而為世人罵?

 諸位聰明的台商大德,不管您流落中國從事何種交易,就是千萬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與魔鬼交易啊!台灣才是您的國土,民主自由才是您的依歸啊!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