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像不像是個災難製造者?


idaiwan

 中國觀光客來台被三十一樓重物砸到,
 兩人當場慘死,四人重傷,
 這原本單純的工安意外,
 背後有太多不可思議的巧合!

 在台灣被大樓掉落重物砸中的機率更是比中樂透頭獎還難!
 中國遊客每日來台人數約三、四千人,
 只來台灣玩幾天,居然就遇到了!

 巧合一:馬英九早上問候中國人,當晚中國人就慘死台灣。

 巧合二:台灣江丙坤到中國談ECFA,中國王炳坤(死者之一)卻在台灣罹難。

 巧合三:工地是「統一」集團。

 巧合四:出事包商是「神洲」建機。

 巧合五:出事的遊覽車公司叫「統順」。

 巧合六:神州建機分別在兩任台北市長任內發生兩次砸死人意外,前後任市長馬英九、郝龍斌都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出事的工地是由台北市政府跟統一集團合作的BOT案,其中,居然連小7(統一超商)都是建設開發案的包商(以後看到小7蓋房子也不要感到意外喔)。

 還記得馬英九驕傲的一個政績(其實也是一個無用的災難),台北市成為全世界第一個WIFLY無線網路最普及的都市,這個案子就是由統一集團的安源公司承包。

 為何台北市會成為全球第一WIFLY網路都市?因為根本沒有一個城市願意像台北市一樣,讓安源在道路分隔島上的路燈掛上EIFLY機器。台北市居然肯讓出路權委託安源建置,然後,台北市政府使用無線網路居然還要付錢給安源。

 是誰推動中國遊客來台灣?是誰大力推動台北市政府與統一集團在台北市「密切合作」?答案都是馬英九!

 所以,這件意外背後的巧合,都繞著馬英九....

 故事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砸死中國遊客的是統一的下包商「神洲建機」公司!這會不會也太巧啦!

 而闖禍的神洲建機,於2002年就曾發生在台北101大樓操作的吊車墜落意外,致5人死亡、19人受傷;但當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以地震意外為由,完全沒有開罰!你相信地震所以工地發生意外就可以不罰嗎?馬英九怎麼不想想全世界有這麼多工地發生過地震,那個工地會因為地震砸下吊車?

 以上的巧合真是令人感到驚悚!馬英九說過姓馬的很倒楣,其實馬英九根本不倒楣,是有他在別人就會倒楣,你看馬英九像不像是個災難製造者?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