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貓纜案鑑照扁案政治鬥爭的本質!


綜合報導

 被馬英九、郝龍斌宣傳成傑出政績的貓纜案,塔柱弊端不斷,現在已經無法繼續掩飾了,馬郝為了逃避責任,日前決定遷建,估計經費損失達二千一百萬元;從去年十月停駛至今年年底遷建完成,總計營運、人事損失初估將高達三億元。

 本案如果是陳水扁主政下發生,一定可以形成一爆、再爆;三爆、四爆持續性連爆的大新聞,然而,郝龍斌僅僅將十一名核章的公務員移送監察院調查,卻獨漏實際決行的真正主謀馬英九。

 相對於扁案的細部解剖,刀刀切割,中國媒體卻未把貓纜案重大弊端登上頭版頭條,台灣南社、客社呼籲台灣人民實在應該憬悟:中國黨犯案與台灣黨犯案的政治鬥爭本質。

 台灣南社、台灣客社發表聯合聲明指出,陳水扁自2000年擔任總統後,陳家一家人實際上已被他「手下」的情治人員監控,並不斷提供資訊給媒體、政客。鑒於調查局人員在大飯店聚餐,隨後爆料天王邱毅也進入同一間廂房,邱毅的許多資料來源,已是不難想像。

 聲明指出,其實許多調查員、檢察官秘密提供資訊給中國媒體與中國政客,早已是專業者的常識,也就是藍、綠營政治人物,犯同質等量的案件,綠營穩死、藍營無事,這是台灣當前政治、法律、媒體真相潛隱在幕後的特有本質。

 南社、客社在聲明中哀哀懇望:台灣的閱聽大眾在面對當前媒體時,一定要保持最高度的清醒,才不會遭受誤導,做成誤判。

 南社、客社請求大家冷靜回顧,當初高捷陳哲男案,中國媒體所形成的具體意象,陳哲男根本是無品、邪惡,從中取利的無恥之人,但是,陳哲男被判決無罪,請問,「無罪的惡棍」是用何種惡毒的政治鬥爭手段予以形成?

 聲明說,馬英九、郝龍斌的貓纜案,由於缺乏情治人員連續性的細部供稿,所以,新聞永遠做不大,馬英九、郝龍斌的優美形象因而永遠得以維持,中國黨政客的能力與道德遂能長期定格在選民的腦海中,並能輕鬆的在選戰中獲勝,最後台灣就此一步一的走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的道路上。

 聲明強調,對照貓纜案與扁案,台灣人民再回想馬英九的納莉颱風死將近三十人,陳水扁的八掌溪事件死四人,然而,馬、扁所承受的風暴竟是何等的不同,南社、客社拜請台灣人民一定要有明睿的觀察與判斷。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