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宋幹部參加溫家寶晚宴媚共


/2003.12.15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15日在立院外交委員會指出,日前連宋北美後援會幹部竟率領台灣僑團,在中國總理溫家寶赴美訪問時,參加了溫家寶的歡迎餐會,這些人連自己站那一邊都搞不清楚。對於這個質疑,連宋舊政權陣營仍然一貫其推卸責任的做法,由連宋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黃義交出面撇清說,這些人和連宋競選總部沒有任何接觸,個人出席政治集會行為不能與連宋競選總部劃上等號。

 連宋舊政權陣營沒有一件齷齪事不是以這種方式處理的,明明是他們的人,不管他們有沒有被授意,至少也是被縱容的,但是,他們一概都撇清成個人行為,立委鬧緋聞是個人行為,搞烏龍事件亂栽贓也是個人行為,掉兩顆眼淚後照樣可以跳出來罵別人烏龍,他們的人辦報紙替中國當傳聲同,他們照樣可以裝聾作啞。但是,一個《非常報導》光碟,他們都可以在毫無證據的情況由黨主席出面指控是由民進黨主席所主使。簡直是誣賴到了極點。

 蕭美琴指述的事實非常清楚,溫家寶12月7日抵紐約訪問下榻華爾道夫飯店,當晚華人社團為歡迎溫家寶訪美,特別在飯店舉辦一場歡迎晚宴,其間包括樊培益鮑定、吳廷典等連、宋海外輔選幹部居然以「台灣社團負責人」的身份參加歡迎晚宴。

 樊培益是親民黨紐約第一支部主委,吳廷典則曾任中華公所前主席;至於鮑定,不但是大紐約地區僑學界連宋後援會執行委員、和平統一促進會幹部,還曾任美東政大校友會長,這麼多人、這麼具有親民黨代表性,這麼公開,親民黨沒有一句糾正譴責的話,還能說成是個人行為,根本就睜眼說瞎話。

 蕭美琴等人認為,樊培益、鮑定等人行為非常不恰當,外交部應該追查相關責任,搞清楚他們到底是以什麼身份參加溫家寶的歡迎晚宴,並要求簡又新對此進行檢討,將上述僑胞列「不受歡迎人物」。這些要求都非常適當合理,而且是台灣政府建立國民國家意識、分清敵我分界所必須要做的。

 黃義交卻如他的一個事件六次記者會的主席一樣胡扯,「總部會進一步了解此事,目前並無其他資訊」這樣的說辭能夠瞎矇過去嗎?這麼公然、這麼身分清楚第參加溫家寶晚宴,也可以用「任何個人或自稱代表的團體出席的政治集會,不能和泛藍及連宋競選總部劃上等號」的硬柪來塘塞嗎?這樣的瞎掰硬柪,他們真的認為可以愚弄欺騙台灣人民嗎!

 他們的人公然與中國附和、堂而皇之地出席歡迎中國總理的晚宴,又不民進黨逼他們去的,更不是民進黨栽贓的,有不良紀錄的黃義交竟然也可以說成是「民進黨動輒抹紅抹黑」,這樣的黨、這樣的發言人其他的顛倒是非、到處胡言亂語也就不足為奇了。
 

(2003.12.15)

 (http://www.southnews.com.tw)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