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台聯支持民進黨選前通過「反滲透法」


/綜合報導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民進黨立院黨團周五在院會提出《反滲透法》草案逕付二讀,經一個月黨團協商期後,在十二月月三十一日加開院會,讓《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台聯日前公開表達強烈支持與肯定。

 台聯表示,全球許多媒體都明確指出,台灣是中國統戰及滲透最嚴重的國家。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國台辦直接打電話對台灣媒體下達編採指示,支持特定候選人。影響中天、中視促使「韓流」誕生,達成讓韓國瑜當選總統的任務。

 另外,《無國界記者組織》報告指出,中國以中資假冒外資或透過親中人士,買下許多台灣媒體,控制廣告市場及新聞報導內容,配合中國散布假消息。《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也指出,親北京勢力已收買台灣媒體的一大部分,配合中國進行宣傳,傳播假新聞,並操控社群網路,在去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奏效,隨著總統大選到來,正加緊進行。

 台聯說,前幾天澳州情報單位、媒體及《紐約時報》,證實投誠的中國間諜所言,中國如何展開藉入台灣選舉,台灣調查局同時逮捕來自中國的嫌犯,因此,台聯高度期待在本會期最後一天加開院會,讓《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投誠的共諜坦承參與港、澳情報工作,綁架銅鑼灣書店股東,從香港給韓國瑜千萬人民幣,並砸十五億人民幣透過網路、媒體、政黨、民代、黑道、大學校長及宮廟等,介入台灣大選,震驚全球。

 民主國家對於中國勢力影響內政,紛紛透過立法,積極反制,如美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反外國宣傳與造謠法》;澳洲《反外國勢力干預法》;德國《社交網路強制法》等。

 台聯強調,一年多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不但強力杯葛《中國代理人法》及《反中國滲透法》立法;幾天前,更明目張膽,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充斥著主張媚中統一的邱毅、葉毓蘭、吳斯懷及中國配偶和台商等。這些中國代理人和中共同路人一旦進入國會,國防、外交機密將一覽無疑,「統一」及「一國兩制」將大肆在國會宣揚,立院成為中共侵台最大的破口。突顯《反滲透法》必須馬上通過施行的必要。

 台聯呼籲大多數反對接受「一國兩制」的台灣民眾,以香港為殷鑑,不僅要支持《反滲透法》立法,防杜中國代理人進入立法院,更要團結一致,以選票教訓吃裡扒外的紅色政黨。

 


不一樣的蔡英文,在高雄火力全開,氣勢非凡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