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不要這樣子,很難看的!


/謝志偉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如果有人對小英提出質疑,細數其沒作、沒作好、或甚至根本作錯的事——如共諜卻輕判、匪旗到處飄、拔管搞壞了、只用老藍男而且不赦扁等等這些指控——那,且不論指控有否偏頗或要求是否太高,好歹指控有個基礎。

 然而,一旦只想以旁門左道的方式破壞小英名譽,希企達到拉下她的目的,那就等而下之了。胡亂以「找不到小英的博士論文」為由,就指控「小英博士作假」,好呼應他們接二連三污衊「小英作弊」的指控,就是個最新的例子。


 這樣好嗎?沒別的辦法拉抬他,所以,只能抹黑她?

 請問,若只因為找不到小英的博士論文,就可以譲您指控「小英的博士論文根本沒出版」(所以,博士頭銜根本就是假的),這樣對嗎?我反正是絕對不會因為沒找到您的祖墳,就直接懷疑您根本沒出生的。


 不要這樣,很難看的,大家都有點年紀了。

 這樣作,譲我想起,有次,我心愛的老舊腳踏車摔壞了,師傅說,可以修,但零件不好找,勉強修好,也要大槪三仟元,不過,這麼舊了,買輛新的,好騎、新又輕,也不過五仟元,當然,材質沒舊的紥實。

 我猶豫了,師傅這時問我的話,我想,也適合拿來問您:「您修(羞)不修(羞)啊?」


*
 這幾張照片是在提醒各位,精力多花在為台灣交些國際友人上,才是正辦。駐德大使很感謝住德台僑的用心與努力!(轉載自謝志偉粉絲頁)


 

 


韓國瑜不懂自經區?能混則混?木馬屠城?(完整報導)

https://youtu.be/lUJYNPb6h8Y

 

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