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基進黨:莫讓黑勢力復辟高雄市議會


/綜合報導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中國國民黨4日公布提名市議員許崑源、陸淑美為高雄市正、副議長候選人。兼任黨部主委的韓國瑜表示,若有黨內議員跑票,一律開除黨籍,6年內不得再入黨。基進黨表示,這根本就是舊有傳統政客的復辟,恐怕選民的期待要大大落空了!

 基進黨強調,議長候選人許崑源在過去有許多爭議事件,2003年涉及議長賄選案,但因證據不足而被判無罪,又因兒子涉入偽鈔案,多次登上媒體版面。甚至,過去曾傳聞許崑源擔任議長期間,只要有議員不聽從他的命令,事後會叫這位議員入辦公室吃一頓「粗飽」。

 基進黨中評委李雨蓁表示,日前林國權才因涉嫌詐欺而放棄接任原委會主委,現在又爆出推派具有爭議的許崑源參選議長。選前韓國瑜保證清廉,選後翻臉不認人。

 李雨蓁說,韓國瑜過去透過維多利亞吸金、酒駕肇事、暴力事件,本身就是舊政治的代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代表「黑」和「舊」政治又復辟了,這就是過去基進黨一再強調韓國瑜政客的本質。

 基進黨高雄主委洪正痛批,「先不論中國介入選舉造成的效應,此次韓國瑜的當選,部分選民是因為長期民進黨執政的包袱,期待有所改變而選擇韓國瑜。但從韓國瑜推派許崑源當議長看來,恐怕選民們的期待要落空了!」

 基進黨強調,中國國民黨僅33席,並未過半,還有機會力拼。基進黨呼籲各黨各派的議員,集中選票阻止議會走向「黑」勢力復辟的回頭路,莫因一己之私,讓期待改變的選民失望了!

 

 


馬英九政權讓中資控制高雄港

https://youtu.be/cArQ89vMsuA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