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老兵要做一個有用受尊敬的台灣人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大成報總主筆郭憲鈴為文痛批,洪秀柱是一個腦筋較差見識不廣的政客,質疑全世界最無能的前總統馬英九是不是神經錯亂。他並指稱,一些國民黨大將軍及黨政大權貴讓所有外省人蒙羞、讓可憐的老兵丟臉,他期勉老兵拋棄特權融入台灣社會,則社會上諸多「洪素珠們」就不能再嘲笑、恥笑所有老兵。

 郭憲鈴除了是大成報總主筆之外,也曾任全國營造公會總幹事,現在並擔任台灣國策研究會會長。他在12日發表的專欄中,作了上述批評。

 他說,世界各國各暢銷雜誌比喻馬英九是「Ma the bumbler」、Cipher(意為無用的人),如此露骨地羞辱中華民國總統的最大原因,當然是他在總統任內政績實在是差得離譜、差得勇奪世界第一之最差紀錄,而且恐怕很難被人突破。如果蔣介石還在世一定讓他吃幾根拐杖、蔣經國知道這傢伙如此差勁也一定丟他幾個杯子。

 郭憲鈴寫道,馬英九受此奇恥大辱當然很丟臉,不過,那些支持他的選民更丟臉,一點愛台意識都沒有、心中只有族群意識和利益關係才會支持Cipher馬當總統。

 他強調,馬英九要「去日本化」就把中山橋和建成圓環拆掉,但自己卻在日本人興建的總督府內當了八年全世界最無能的總統,馬英九不是神經錯亂嗎?試想若無日本人將台灣建設成亞洲僅次於日本本土的樂土,張其昀會建議蔣介石撤退到台灣嗎?這些專門負責打敗仗跑給人民解放軍追的國民黨將軍們會逃到台灣吃香喝辣的嗎?

 針對「洪素珠之亂」,郭憲鈴說,其實洪素珠搞錯對象了,跟國民黨蔣幫逃到台灣躲避「赤禍」的老兵大多很可憐兮兮的,有很多甚至當年在路邊看熱鬧就被國民黨逃亡的部隊抓兵夾帶到台灣的。

 他說,當年蔣介石騙他們「一年準備、二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這些小兵從沒料到國民黨軍這麼飯桶,當年的小兵都已成滿頭華髮的老兵,「反攻大陸」也變成「大陸反攻」了。

 他接著指責,當年誓死效忠領袖的變成「兩岸都是中國軍」了,當年「漢賊不兩立」的也變成「一中同表」「兩岸同屬一中」了,最糟糕的是蔣家最忠誠的侍衛長及參謀總長郝柏村大將軍都高唱「義勇軍進行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了;擔任過中華民國副總統兼行政院長的連戰也都親臨天安門上校閱人民解放軍了,這些國民黨大將軍及黨政大權貴讓所有外省人蒙羞、讓可憐的老兵丟臉。

 因此,他認為,洪素珠要罵應該去罵郝柏村、許歷農、夏瀛洲等等高階將領,罵老兵或小兵都不應該的,罵大陸來台遊客或嫁來台灣的新娘媳婦更不應該了。

 至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說老榮民一生「保家衛國」所以應該由台灣人民供養,郭憲鈴指出,洪秀柱是一個腦筋較差見識不廣的政客,才會講出這麼荒唐的笑話,試想連自己大陸的家國都無力保衛的人,怎麼逃難到台灣就有能力保衛別人的家國,這不是在開玩笑嗎?

 郭憲鈴說,所有的老兵若真想當台灣人,就拋棄所有特權,不要當啥「榮民」!這是蔣經國亂開老兵的玩笑,明明是打敗仗逃難到台灣小島亡命的人、蔣經國竟全部都封為「榮民」,那些打勝仗留在中國大陸的全部變成「共匪」。

 他要求,行政院退輔會和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一定都要撤銷,這兩個單位是讓榮民變成特權份子被人瞧不起的地方;撤銷退輔會後所有榮民的就學、就業、就養、就醫都由相關各部會負責辦理,與所有台灣住民無異;屆時就沒有人再視老榮民為特權份子,善良敦厚的台灣人一定會善盡一切保護所有老榮民。

 他最後強調,只有台灣人民才有心有力幫助救助老兵,國民黨只會騙老兵的選票和新配眷舍而已;故只要老兵拋棄特權融入台灣社會則社會上,將可在台灣受到台灣人民之尊敬、安享晚年。做一個有用受尊敬的台灣人。


●姚嘉文:不要被「台灣民政府」騙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web-tv/00/00372.htm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