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黨產•黨命•國運


/竹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九合一大選之前,誰有辦法教馬皇辭去黨主席?誰相信他會辭去黨主席?九合一大選之後被迫辭去了!

 原來,政治問題需要政治解決,政治問題可以政治解決,這是九合一大選給選民最大的啟示。

 民主的台灣,如果人民不能自主、無法透過選票政治解決政治問題,那還叫民主嗎?

 台灣族人民無法透過選票政治解決政治問題,根本的原因有兩個:一是一盤散沙的人民無法全國一致覺醒投票;一是中國國民黨透過黨產資助候選人,贏得選舉,永保政權。

 中國國民黨黨產問題,超過半世紀以來,無論人民與其他政黨如何道德論述,都無法黨產歸零、還財於民。

 中國國民黨黨產問題是政治問題,必須政治解決,其他政黨必須贏得立委選舉,實質過半,才能立法解決。

 民進黨曾經是第一大黨,但未過半,親民黨不願配合立法,否則中國國民黨黨產早已解決;親民黨是歷史罪人!結果也害到自己,由中型政黨變成泡沫小黨。

 九合一大選之後,樂觀的政治觀察家認為:2015、2016有可能首次國會輪替,制定政黨法,政治解決中國國民黨的黨產問題。

 但是,九合一大選慘敗之後,中國國民黨會坐以待斃嗎?

 中國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政治觀察家,所以,及時拋出內閣制的憲改主張;中國國民黨九合一慘敗之後僅存國會優勢,2015、2016必以之為主戰場。

 2015、2016如果首次國會輪替,制定政黨法,政治解決中國國民黨的黨產問題,如此雙輸的結果,中國國民黨有可能真的亡黨。

 與其被人奪,不如己耗盡,黨產是最後的王牌,中國國民黨不會傾產一博、背水一戰?2015、2016必求勝選,既可保黨又可圖之於未來內閣制政權。

 中國國民黨哀兵必勝?九合一舊招失靈,2015、2016中國國民黨不會有新的戰略與戰術?

 中國國民黨及時拋出內閣制的憲改主張,反應極為迅速,2015、2016國會生死鬥已經開打(還有人不知不覺),中國國民黨已經先下一城。

 掌握媒體,創造議題,不正是中國國民黨的強項?民進黨常在討論議題真假?合適與否?實在不知長進!誰說中國國民黨不會選舉?誰說民進黨最會選舉?

 朱立倫的起身砲即使是空包彈,也有加分的煙火效果,完全掩飾了敗選陰霾,提早挑起戰端,主動照亮戰場,跳躍前進,中國國民黨立刻活在明天(2015、2016)。換句話說,中國國民黨已經「化悲憤為力量」。

 中國國民黨果然是百年大黨,台灣選戰精明的角色,朝野政黨還在坐而言九合一選舉之時、選民意見紛紛擾擾之際,中國國民黨第一個就位舉槍瞄準了2015、2016真正的大選鏢靶,「不是選舉的選舉」,台灣選舉新型戰例首見,還真是創意高招!

 2014九合一地方選舉中共未大力相助,沒想到中國國民黨會慘敗;2012總統大選中共曾大力相助,2015、2016勢必更大力相助。

 2014九合一地方選舉之後,有人奇怪「大內高手、鬥爭高手、選舉高手」的馬金保持異常的沉默。沒有聲音的馬金沒有動作?朱立倫的背後、吳敦義的背後,沒有影武者?

 當民進黨被議題困住而不自知時,中國國民黨卻是「輕舟已過萬重山」!

 台灣族不要忘了:中國國民黨的強項,除了黨產,還有媒體。
2015、2016立委與總統選舉是「高層次理念」選舉,不同於九合一地方選舉,民怨是否暫時潛伏?鐘擺效應是否發生?都不得而知;可以確定的是:中共的更大力相助、台灣國內的媒體戰,絕對是勝敗的兩個決戰關鍵。

 中國國民黨什麼大風大浪沒有碰到過?1949丟過中華民國國土,2000丟過台灣政權,2014九合一地方大選慘敗就一定會被打趴?2015、2016民進黨一定贏?

 還有,以柯文哲為中心的第三勢力是否早已在醞釀之中?2014意外之後沒有2015意外?沒有2016意外?2015、2016民進黨一定贏?

 民進黨不可輕敵,趕快從勝選中剎那間驚醒吧!世事難料,2014的大勝,到底是福?是禍?,難以預卜。

 2015、2016國會選舉,不但是中國國民黨的立即戰場、還是主戰場;也是民進黨的主戰場;也是第三勢力的主戰場;更是台灣族人民的主戰場;台灣國運的主戰場。

 台灣面臨歷史的轉捩點,台灣未來如何改變?決定在此一役!
2015、2016國會選舉比2014九合一地方選舉還要神聖!

 台灣族人民投票的心情絕對必須比2014九合一地方選舉還要沉重!

 

201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