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


/竹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竟然使用「中國」之名,還能成為中華民國長期的執政黨,當然是因為兩者互相依倚。2000政黨輪替,本土民進黨贏得中央執政權;中國國民黨黨員曾經建議改名為台灣國民黨,中央公然表示拒絕,不為所動;中國國民黨中央認為:2000政黨輪替只是一次意外,不足為懼。

 果然,2008中國國民黨贏回中央執政權,更堅信不必改名。改名也象徵中國國民黨認同台灣,認同中國的中國國民黨當然不能接受。

 2014九合一地方大選,中國國民黨選務機關、候選人都故意「消失」黨名,結果中國國民黨還是慘敗,雖然無關中央執政,還是有黨員再次建議改名,這次中國國民黨中央沒有說話,尚未表態。

 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竟然使用「中國」之名,超過半個世紀,還能成為中華民國長期的執政黨,永遠的第一超級大黨,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之一。

 蔣介石說中華民國已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消滅了,在國際上,中華民國已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取代,聯合國中國席位也已經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坐收。蔣介石說一套做一套,中國國民黨為了取得統治台灣的合法性,把中華民國重新掛牌,把台灣由「託管地」拗成「中國固有的領土」,把中華人民共和國當成叛亂團體。

 中國國民黨員雷震等曾經建議蔣介石改國號為「台灣中華共和國」「台灣中華民主國」等,建立新的國家,外交官也曾如此獻策,美國也願意安排。蔣介石不為所動;因此退出聯合國,在所不惜。

 一人決策,遷延至今,中華民國名存實亡,台灣無法成為法律上主權獨立的國家。蔣介石、蔣經國父子先後逝世,中國國民黨還是堅持不改。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之二。

 國號不改,憲法續存。中華民國還是「秋海棠」,地理老師說:「我們是在教歷史!」無論現實如何脫節,中華民國憲法不得不修,也只能用增修條款的方式,憲法本文一個字也不能動。

 制憲者是人民,當年制憲的中國人民已經廢棄中華民國憲法,另行制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當年沒有參與制憲的台灣族反而在中國國民黨長期執政之下,被迫永遠適用被中國人廢棄的中華民國憲法。

 中國國民黨不改,台灣族就不能改,因為中國國民黨是永遠的第一超級大黨,立法院(現在的修憲機關)是中國國民黨永遠的立法局。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之三。

 中國國民黨是統派,至今堅持不改。台灣族獨派現在已經是絕對多數,中國國民黨完全漠視之。民主國家政黨主張必須反應民意,才能存在;必須反映絕對多數民意,才能成為第一超級大黨。可是,在台灣,中國國民黨反映絕對少數民意,卻能成為永遠的第一超級大黨。可見,在台灣,不能適用一般民主國家的選舉法則。

 中國國民黨有龐大的黨產,世界僅見;所以中國國民黨反映絕對少數民意,卻能成為永遠的第一超級大黨,也是世界僅見。兩者不無關連,中國國民黨至今不放黨產,也就不難了解。

 中國國民黨有沒有可能放棄黨產?除非中國國民黨放棄統一的主張,否則統派中國國民黨反映絕對少數民意,卻能成為永遠的第一超級大黨,長期的執政黨,勢必緊抓黨產(錢能使鬼推磨!何況是人?)。

 中國國民黨2000曾經失去中央執政權,都沒放棄黨產;2014地方政權敗選,也不會放棄。敗選時黨外有人說「黨產無用」,黨內認為「沒有黨產,敗得更慘」。除非放棄統一主張,或者政治壓力夠大,否則中國國民黨不會放棄黨產。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之四。

 中國國民黨透過教育系統與宣傳機構,洗腦台灣族,把台灣人說是漢族,台灣族有人生前就憑漢姓去中國各地「尋根」,死後在墓碑上刻字「尋根」。超過半世紀以來,中國國民黨掩護自己異族統治的陰謀,非常成功,也沒有人敢揭穿它。

 「國族」真理,不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決定,也不是道聽途說的傳言遺訓,「國族」真理需要科學檢驗,根據「 林媽利/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的檢驗報告,『DNA不會說謊,它清楚明白地告訴我們:

 1.近85%的「台灣人」帶有原住民的血緣。
 2.「唐山公」其實是中國東南沿海的越族(不是漢族)。
 3.平埔族沒有消失,只是溶入「台灣人」之中。
 4.高山原住民非同源,阿美族為夏威夷人的母系祖先。』

 DNA專家林媽利醫師一個人,對上了中國國民黨,其誰能為?一代勇者,非她莫屬。現代國家,異族統治能夠超過半世紀之久,中國民黨除了謀財(黨產)害命(228大屠殺、白色恐怖)之外,還有就是靠著血統的詐欺。

 統治者為了鞏固政權,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超過半世紀以來,台灣族以漢族之姓而「尋根」,真是舉世最大的人倫荒謬、政治陰謀,而大導演就是漢族統治者──中國國民黨。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之五。

 謀財(黨產)害命(228大屠殺、白色恐怖)以及血統詐欺的漢族中國國民黨,沒有任何一個人被制裁,超過半世紀以來,還能獲得台灣族的支持,威權時代沒有被推翻,民主時代仍然是台灣「永遠的第一超級大黨,永遠的執政黨」白色恐怖時代。

 2000年因為敗選失去中央執政權,反共突變親共;2008贏回中央執政權,一意傾中,不惜流失台灣主權,遂行中國政商權貴買辦路線,台灣族彷如古代臣民,無可奈何(2014九合一大選之後是否改觀,尚待選民檢驗)。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之六。

 對於中國國民黨,台灣族不會報復,228大屠殺受難者的態度是「可以原諒,不能忘記」,何況是一般的台灣族?但是,「永遠不能支持」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必須終結。
 要終結中國國民黨的「政治奇蹟」,當然必須先消滅中國國民黨(讓它成為永遠的在野小黨)。消滅中國國民黨的第一步就是2014九合一大選,第二步就是2016總統與立委大選,收回中央執政權與立法權、憲改權,這是台灣族首要的挑戰。

 其次,制新憲,改國號、國旗、國歌。第三,爭取國際社會普遍的承認,加入聯合國。第四,要求中國放棄統一,承認台灣主權。第五,完成國家正常化。

 其實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也是台灣族祖先一直在努力而尚未成功的政治目標。這些政治目標一個比一個艱困,卻是無可逃避,台灣族後代子孫任重道遠。天底下沒有永遠不可能的事!

 客觀情勢永遠在變,美國曾經承認中華民國代表全中國,不只外交承認中華民國,兩國還是軍事同盟,簽訂有中美共同防禦條約,現在的年輕人聽起來好像「天方夜譚」;九合一大選中國國民黨會如此慘敗,現在的老年人看起來也好像「天方夜譚」。主觀信心方面,九合一大選的結果,事實勝於雄辯,鼓舞了逆境中的年輕人創造台灣歷史的雄心壯志。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