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明天過後,馬英九無戰事


/竹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2014年11月29日台灣九合一地方大選,中國國民黨大敗,11月30日就是「明天」,中國國民黨還是中央執政黨,我馬英九還是總統。

 台灣中華民國朝野一片要求改革之聲,我馬英九都聽到了。

 中國國民黨,黨務上,我馬英九辭去黨主席,一人為敗選負責,所有的副主席全部連任;吳敦義第一副主席暫代主席,等待新主席產生,這是我中國國民黨的標準作業程序,我該做的都做了,後續的事情就由吳敦義負責。

 台灣中華民國,政務上,江內閣總辭,新閣揆人選社會各界推薦趙少康、彭淮南、宋楚瑜、蔡英文等等,大家都不知道:他們有意願嗎?我的任期只剩一年多,安定也是重要的考慮,何況我的路線沒有輸,我的改革尚未完成,副院長毛治國當院長,我認為是比較適當的。變局中出任,毛治國能不有所變革?大家拭目以待。

 至於憲政改造,是立法院的事,何況我已經不是中國國民黨主席。就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國國民黨新主席、王金平院長怎麼策劃吧。我絕對相信他們的智慧與能力,足以回應全民的呼籲,並滿足絕大部份人的理想要求。

 這就是「明天過後」,不,現在已經是12月了,應該說是「11月過後」。

 現在已經是12月了!日子過得真快!很快就是「2014過後」,2015新立委、新總統候選人就要產生了!

 輿論不是說我已經「斷手斷腳」了嗎?新立委、新總統候選人,他們才是提倡新政、開創新局的人!其實我只剩下12月一個月的討論餘地,不要說我馬英九不能做什麼,「2014過後」搞不好我已經沒有什麼新聞了!

 至於中國國民黨的「明天過後」,放心了!2014九合一地方選舉失敗算什麼?大家都忘記了?2000還丟掉中央執政權哩!中國國民黨也沒有滅亡啊。

 我是過來人,我看得比誰都清楚。2008是誰帶領中國國民黨贏回中央執政權的?就是我馬英九!中國國民黨人才輩出,當務之急,就是及早推出新共主,2015就要產生新總統候選人,你們還有時間與心情在我身上打轉?

 當新共主、新總統候選人出現,中國國民黨就會團結一致,凝神關注2016。「12月過後」只剩下整整一年可以準備,你們如果繼續浪費口舌在我身上,繼續浪費時間在哀傷九合一選舉,就是駐足2014,就是自縛民進黨所設計的圈套,就是懷憂喪志,未戰先敗。我以總統的高度,看得比誰都清楚。

 中國國民黨員啊!如果你們不聽我的話,「明年過後」民進黨贏了,我也不覺得意外。現在是民主時代,不是帝王封建時代了!即使民進黨贏了,政黨輪替也是民主常態。2000中國國民黨輸、民進黨贏,2008民進黨輸、中國國民黨贏,勝敗乃兵家常事,不是這樣嗎?

 何況2016還沒有來,選戰還沒有打哩。勝利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同志們,一秒鐘也不要浪費,不要坐而談馬英九,不要坐而談2014,起而行,第一步,選出新主席,帶領中國國民黨,跑道就位,準備贏得2016吧!

 各位同志!各位同胞!不要再跟我馬英九一個人辯論輸贏了!事實勝於雄辯,「明年過後」我馬英九即將成為台灣中華民國的歷史人物了!新的主席、新的總統絕對不是我馬英九了!

 

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