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台灣族不是馬英九的皇民


/竹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台灣號稱民主化之後,曾經對台灣族謀財(黨產)害命(228大屠殺、白色恐怖)的漢族中國國民黨,不但沒有被台灣族清算(轉型正義),還被原諒,罪惡一筆勾消。

 至於中國國民黨自己呢,沒有解散,也沒有黨產歸公、還財於民(坐讓台灣族批評,繼續擁有至今),直接參與選舉,由馬英九贏得政權。

 馬英九贏得政權之前,曾以黨主席身分宣示,允諾黨產歸零,台灣族以為謀財害命的中國國民黨在馬英九領導之下,將會脫胎換骨,成為民主政黨。

 馬英九贏得政權之後,直至今天,黨產歸零仍是空頭支票。中國民黨還是威權政黨,馬英九以黨領政,企圖恢復黨國體制,無視於民主與民意,果然是「黨國之子」。

 台灣族有被欺騙的警覺,網民直呼馬英九為「馬皇」。民主的國度,密移潛符威權黨國,馬總統只不過是披著民選外衣的「馬皇」,那麼,台灣族不就是馬英九的「皇民」了嗎?

 台灣族無可奈何,礙於總統任期保障,只好狗吠火車或忍氣吞聲。如果馬英九是個「明君」,台灣族還可以睜眼裝瞎,卻偏偏不是。

 馬英九治國無能,一意傾中趨統,權貴橫行霸道,民生困頓,民怨四起,他還「自我感覺良好」,扮演「晉惠帝」與「崇禎皇」,還不惜刺激民憤、無畏與民為敵!難怪深藍「叛變」、青年「造反」、公民「起義」,馬皇終於提早被判「政治死刑」。

 九合一大選,馬皇領導的中國國民黨慘敗,馬皇中國國民黨深感意外,他們會深感意外,適足以証明:馬皇之所以為馬皇,中國國民黨之所以為中國國民黨了!而網民直呼「馬皇」事後証明真是「先知」!誰說網民都是「暴民」?

 「馬皇」忘了我是誰,台灣族「皇民」可沒有忘了「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皇民也可以推翻皇帝」,何況現在是民主時代,民選總統馬英九不是「馬皇」,台灣選民也不是「皇民」。

 九合一選舉,拯救了國家:馬英九傾中路線煞車了。也拯救了民主:崩潰了馬英九的黨國,恢復了民主的國土。也拯救了瀕臨絕望的平民信心、國民主權:2014台灣人不但可以教訓總統,2016還可能換掉總統與執政黨,所有當權的政治人物都不要「忘了我是誰」。

 曾經對台灣族謀財(黨產)害命(228大屠殺、白色恐怖)的漢族中國國民黨,不但沒有被台灣族清算(轉型正義),還被原諒,罪惡一筆勾消!連加害者漢族政治人物都大受感動,公開説:「台灣人很善良!」

 誠哉斯言!君不見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如何互相報復?回教國家如何「恐怖攻擊」基督教國家?後者千年不能化解!台灣族真的是古往今來地球上最善良的民族。

 中國人說:「人善被狗欺」!中國國民黨漢族政治人物不要以為台灣族善良好欺負,台灣族也有正氣大義的秉性。

 漢族馬英九與中國國民黨不懂得珍惜台灣族選給總統與執政權「以德報怨」的恩情,「恩將仇報」,台灣族就還給他們「毀滅性的慘敗」。

 更偉大的,同是台灣族的陳水扁與民進黨,台灣族可以給他們總統與執政權,也可以還給他們「毀滅性的慘敗」。

 同是台灣族的陳水扁與民進黨,台灣族都可以把他們拉下來,何況異族的馬英九與中國國民黨?更遑論「馬皇」與「黨國」君臨台灣民主的國土?

 當權的政治人物當權時總是一再地「忘了我是誰」、忘記歷史的教訓:只看到台灣族善良的一面,而沒有看到台灣族正氣大義的一面。

 

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