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赤藍權貴高級的養家餬口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赤藍人「行政院長」江宜樺九月一日表示,雖然他們懷疑張顯耀是共諜,有洩密嫌疑,但是顧及張必須「養家餬口」,因此,馬友友們才同意調整張到非公務體系,安排他轉任國營事業董事長的職務。

 說穿了,雙方都是騎在台灣人頭上的赤藍權貴,只是激進投降與漸進投降一字之差。實質上,雙方都是反台灣民族獨立運動,準備遲早投降中國的自已人,現在互相造照顧不撕破臉,理所當然。

 另一個激進投降派的郭冠英,也是被安排生活保障,甚至逼「台巴子省長」林正則違法亂紀加以任用,其安插手法之粗糙,橫柴入灶落人口實也毫不顧忌。

 赤藍權貴的大目標是儘量要使他們自已少數人在台灣社會都能「安居樂業」,生活寬裕,以維護「高級外省人」的權貴族群優越形象,以正當化赤藍集團對台灣民族的壓迫與掠奪。其反動、反現代社會心態極為可惡!

 因此,咱台灣人必須認清,「偽中華民國」是外來赤藍權貴施行民族壓迫的工具,咱絕不要讓自己淪為麻木不仁的當然奴才;咱台灣人更不應該把「偽中華民國」奉為台灣人的國家,不要讓自己成為認賊做爸的無恥之徒。

 咱台灣人一定要努力學習站在民族鬥爭的立場,解剖台政經社會的問題,如此,才能掌握問題的本質,突顯赤藍人不是台灣人的民族矛盾,進而深耕台灣民族獨立意識。這些都是台灣民族運動2.0的基礎觀念,是引領台灣人出頭天所需的獨立自尊素養。

 

201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