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揭發馬英九啟動白色恐怖的惡行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今年3月2日下午,社區守衛室打電話給我,傳達有台北市大直派出所警員要求「探訪」,但不透露探訪理由和目的。我很好奇地請該員警到社區會客廳見面,警員才告訴我他的目的是「家戶訪查」,這是在民進黨執政時代,立法取代過去白色恐怖時期被濫用的「查戶口」。

 警員出示訪查名單上列有我的名字,他強調他不知為何我名列其中,因為「上級」不會說出理由。他說通常被訪查的對象是,過去有案底或涉及為害社區安全的人,但他也強調我可以拒絕被「訪查」。然後,他卻又透露:「其實我們都有你的個人資料。」

 事實上,我在兩年前就已經從某方面獲得明確的資訊,說馬英九集團將全面清查與監控台獨份子,這是壓制台灣人乖順投降中國的必要配套措施。所以,我心裡是覺得好笑,這位年輕警員竟然自投羅網,提供我指控馬英九啟動白色恐怖的直接親身經驗。

 為了取得更多相關資料,我請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設法向大直派出所詢問他們查訪我個人的理由和依據,警方回覆謊稱:「只是拜訪55歲以上的年長者,關心他們的生活與健康。」

 事實上,我認識的55歲以上的社區朋友,沒有人被「訪查」過。於是,簡余晏在大直區的服務處邀約了大直派出所來說明。大直派出所的副所長不斷解釋說,是那位年輕警員沒經驗,並不是對我做「家戶訪查」。

 顯然,國際認證的漏屎馬及其黨羽,搞了一個讓一般台灣人警察,執行起來說不清楚,又百般矛盾的白色恐怖政 策。

 太陽花學運活躍期間,3月26日《自由時報電子報》有一則似乎被「立法院」周遭抗爭活動淹沒的報導:基層情治系統人員昨天向記者投訴,「上層」以維護國家安全為名,要他們就政治人物、學生團體、社運團體,全面性展開情蒐,探查「有無外力介入」,必要時,甚至要掛線監聽,這項指令恐有「政治偵防」的適法性疑慮,已經引起基層不少的疑慮,私下反彈不已。

 這期間,許多關心台灣前途的留學生在海外串連聲援反服貿起義,外國媒體紛紛正面報導佔領「國會」議場學生的訴求,並刊登留學生的投書與廣告。分散在16個國家的留學生,更準備以接力方式分別舉行在地示威,呼應330台灣社會各階層民眾的抗爭。

 結果,某些留學生社團的負責人和活躍學生,紛紛接到「外交部」在地單位的「關切」電話,並要求提供參與串連者的名單。雖然「外交部長」林永樂出面否認蒐集留學生名單,網路上卻有許多學生PO文指證,他們都認為白色恐怖已經延伸到海外。

 哈佛大學的李敦厚教授,熟知馬英九從學生時代就充當獨裁者的抓耙仔,以監視、報告可能的異議者的言行,來支持他們外來赤藍集團在台灣以白色恐怖掩護的假民主體制。

 他在4月4日發出一封電子郵件,指證留學生PO文內容的可靠性,呼籲海外同鄉重拾80年代的勇氣與堅持,揭發赤藍集團在海外的間諜惡行。

 希望海外同鄉不要再迷糊於「偽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大家認清台灣社會的現實,團結聲援台灣人驅逐赤藍的民族鬥爭。

2014.04.21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