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台聯向學生致上最大敬意:台灣民主大勝利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針對學生們決定離開議場,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對學生們的智慧、勇氣及大格局表示最大的敬意。

 黃昆輝表示,學生們完成了偉大的成就,不僅推進台灣的民主,更打破台、中往來由政商權貴掌控的局面,這是台灣人民的大勝利,他要向所有的學生致上最大敬意。

 黃昆輝也呼籲王金平院長不要辜負這群台灣未來的主人,拿出國會自主的精神,反應人民的意志,從行政當局手中奪回台灣的主導權。

 黃昆輝表示,馬金江集團已經失去統治台灣的正當性,他要求馬金江集團必須自制,不要用司法追殺學生,使用權力必須克制,否則只會再激起更大的反彈。

 他說,從這次學運可以看出,台灣人民已經不再沈默,台灣人民已經決定站出來「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不要輕視人民的力量。

 黃昆輝更向馬英九喊話說,當你們的子女不是在美國就是在中國的香港,他們無需面對中國威脅的具體化,也不用面對台灣在全球化過程中所帶來的貧富差擴大與階級對立,他們更不用面對房價狂飆而望屋興嘆,而,這正是我們年輕世代正在及即將面對的問題。

2014.04.07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