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聲明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從3月18日起至今,台灣立法院外的學生靜坐抗議活動已超過十天,客觀估計此次參與學生運動的學生超過五萬,且人數正在急速增加中,這是台灣歷史上的關鍵時刻。

 學生提出的訴求有兩點:

 一、退回黑箱作業的服貿協議。
 二、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來約束將來和中國簽訂協議的法律依據。

 此次學潮引發社會各界的關注,學生強調這是一場非暴力、和平的抗爭行動。但令人遺憾的是,3月23日晚上行政院竟出動全副武裝的優勢警力鎮壓學生,造成超過百位的學生和民眾受到輕重程度不等的傷害,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

 抗議學生在立法院外牆上漆上口號「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學生的和平示威行動,引來馬政府的暴力鎮壓,難道全世界人類都要坐視馬英九等人之暴行嗎?

 我們呼籲大家了解此次台灣學生運動引發的原因及真相:「中華民國」為外來的非法的流亡政權,國民黨在1947年發動二二八事件,屠殺台灣無數的菁英。現在,馬英九先生的國民黨政府急欲出賣台灣主權,欲與極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國共和談,遂行建構統一中國之惡行。

 台灣主權漸漸被臥底在台的不肖商人和政客出賣,如不強力加以制止,台灣命運將如同西藏、新疆,台灣人民數十年努力建立的民主、自由、法治體制將受摧毀,走回極權主義的道路。

 敬請大家制止馬政府的血腥鎮壓行動,傾聽學生與百姓的聲音。在台灣有超過百分之七十的台灣住民反對與中國統一,台灣人民拒絕被中國併吞。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台灣人熱愛自由、民主、追求擁有人性尊嚴與人權保障的普世價值觀。

 我們深信美國和國際社會必會同聲譴責違反人性、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權的暴行。台灣全體住民的自由、民主與人權將永世受到保護。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會長 洪榮隆
        副會長 楊明昊
            03-28-2014

2014.03.28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