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罷免吳育昇連署,遭暴力威脅!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台灣團結聯盟呼應憲法133實踐聯盟推動<罷免吳育昇>連署,23日晚間連署活動遭受疑似黑道份子「關切」、威嚇。

 台聯黨籍立委葉津鈴25日出面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暴力行為,擔憂台灣已被黑道夾持,淪為黑道治國!她呼籲新北市警方硬起來,積極偵辦,嚴懲暴力滋事份子。

 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簡述,23日晚間八時許,八位工作人員在淡水區北新路139號前空地進行<罷免吳育昇>連署活動,突有一位不名男子闖入以三字經辱罵工作人員,並揚言恐嚇將叫人前來毆打工作人員,導致大家心生畏懼。

 在此同時,另有四位疑似黑道份子在對面商家錄影,工作結束後又尾隨工作人員到停車場,使工作人員更加畏懼,不敢到停車場開車。

 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出席記者會時表示,連署過程當中常見不同意者的意見表達,發生這樣的情事令人遺憾。

 馮光遠說,他相信新北市警方應該跟苗栗縣警方不一樣,因為捍衛大埔巡守隊的成員開的咖啡店被搗毀兩次,完全沒有辦案上的進展,相信苗栗縣警方比較沒有效率、不站在人民這邊的警察局局長應該跟新北市不一樣,現已拍下恐嚇者的照片,相信侯友宜副市長會有比較妥善的處理。

 他同時宣告目前第一階段連署已近完成,在國民黨全代會之後,該聯盟會舉辦大型說明會宣示進入第二階段。

 葉津鈴表示,新北市升格,但治安品質顯然沒有跟上腳步,工作人員平和推動<罷免吳育昇>連署行動,竟然引起黑道份子辱罵、恐嚇,甚至沿路跟蹤工作人員到停車場,台灣是沒有王法了嗎?對於黑道份子公然挑戰警方公權力,葉津鈴要新北市警方硬起來!

 葉津鈴說,馬政府施政天怒人怨,離民心越來越遠,這群年輕的工作人員認同這樣的理念加入推動連署行列,現在他們的人身安全卻遭受威脅,而心生畏懼,身為家長的她感到相當不捨。

 她強調,選舉和罷免都是民主國家的常態,人民的基本權力不容挑戰,即使黑道份子騷擾,也澆不熄台聯推動<罷免吳育昇>連署的決心。

謝長廷:台灣獨立不能拿來當政策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