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王、曾明知今日,何苦執迷當初?


/田年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為善不昌,祖宗必有餘殃,殃盡必昌。作惡未亡,先人尚留善德,德敗即亡。」這是被我們社會視為理所當然的泛論。

 王金平、曾勇夫昔日坐視馬英九政治整肅異己,明知「特偵組羅織構陷人家」,也知自家人越方如教唆偽證,特偵組更押人取供,違法侵犯被告的人權,公然踐踏檢察官本諸客觀性義務的精神。但是,王曾可曾基於良知、權責或義務跳出來主張公義與法理嗎?有過任何一次嗎?

 「害人者人恆害之」,今天黃世銘與特偵組濫權監聽偵蒐,果如曾勇夫所指控是被「自家人羅織入罪」,是「特偵組要拉我下來」。那麼,我們可以預言,黃世銘甘心充當馬英九政治迫害的走狗,那今日王、曾的下場,也必然會是黃世銘和特偵組的明白墳場。「兔死狐悲」古有明訓,喜歡下棋的黃世銘心中應該有數。

 看那林益世、李朝卿、賴素如為什麼會一夕之間,有如雞瘟般的,一個個被自己的主子給擺道插針?只因主子內心想著要更上一層樓,必要先在黨內殺出重圍,一旦選局吃緊,自家人相殺更容易刀刀見骨。那時,吃相難看聞名天下的手下,必將成為對手挖爆醜聞的大肥坑加臭屎洞。與其到時候得受此牽累,不如自己動手先挖後填,以絕後患。

 所以,王、曾今日要自保,唯有效法林仙保。唯有把馬英九、江宜樺給薄熙來,才有機會逃過此定數。若還誑說什麼「未來願意以老百姓的身分,為清白奮戰到底」,這種自欺欺人的話,徒惹人看輕罷了。

 蓋國民黨豺狼政府的官員,有臉向世人奢說清白?聽起來比罵髒話更不堪入耳!這些豺狼官員,不是最常告訴老百姓說「太平洋沒覆蓋嗎?」,不是常問我們「要跳請便嗎?」

 看看阿扁總統,被馬英九羅織罪證,構陷入獄,「為清白奮戰到底」,今仍受飽受侮辱、凌虐還用藥謀害,連大便時也要被監看窺伺,還po上網與民分享共賞?甚至連保外就醫的基本人權也被剝奪。

 可見,遭受馬的狗口撕咬啃噬時,若未能在第一時間,立刻加力加倍反噬,並中央突破、單挑直取狗王狗后阿九阿八們,則若被狗叫獸狗媒狗嘴群起撲上來,才要應戰反撲,必定像阿扁一樣,要死得很殘。

 王、曾不可能不懂此危局吧?所以,加入罷免吳育昇、林鴻池,投入罷馬倒馬,才能自救救人,王、曾兩人能夠因此開悟而改過向善嗎?善哉!善哉!



謝長廷:台灣獨立不能拿來當政策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