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真實的馬豈止貪腐?


/田年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自中國國民黨殖民台灣以來,施政橫征暴斂,假公濟私強徵民地,所謂「中華民國萬萬稅」不夠用,還動不動就口稱依法行政,肆無忌憚掠奪民財民產。

 此時期的中國國民黨,視台灣土地與人民有如其私有財產和奴隸,享有「貪、瀆、殺、虐」皆可無罪的專利權。類似碩士役男洪仲丘於軍中被虐殺的事件,從來未曾間斷過,這就是中國國民黨殖民迫害台灣的真實寫照。

 台灣人民於80年代,衝破黨禁、報禁,解除戒嚴,也組成政黨。適逢李登輝代表國民黨執政,因勢利導推動民主改革,但台灣人民連轉型正義,確認加害者已認過悔改的必要程序,都還未能加以落實,竟然就已樂以忘憂,以為民主自由,公義人權已經在台灣人民的生活中生根、成長、茁壯了。

 反觀此時的中國國民黨權貴,面臨喪失獨吞台灣的危機,並不因此懷憂喪志。他們反而積極聯共制台引狼入室,力圖反撲。寧可把台灣奉送給中國共產黨,也不肯乖乖交給被他們當人看,又奴役又利用的台灣人民。

 居心詭詐的他們,思考有如賭輸翻桌並趁亂混水摸魚的賭徒,藉由「滅台自肥」的戰略,盡其所能的大撈特撈。

 事實上,台電、中油最大的股東就是中國國民黨。藉油電的獨佔寡占,這兩家公司在消費者眾目睽睽卻束手待斃無力回價下,對台灣人民貪得無厭的極速斂財。

 花博、聽奧、夢想家、降富人稅,以及政府機關自扮黑白臉,一個假裝積極養護而大力花錢,一個看似賣命開發而拚命燒錢,機關間相互拉扯當然一事無成。

 但是,天文數字的政府預算,就在這種毀屍滅跡A錢大法中被消化揮發後,準確無比的掉落在中國國民黨權貴的口袋中。台灣人民卻因而失去民主自由與人權尊嚴,而淪落為中國共產黨奴役下的亡國奴。

 「國際透明組織」指稱馬政府貪腐指數,居世界第三,與印尼並列前茅。自稱「清廉是我的生命」的馬英九,位居此「滅台自肥」集團的食物鏈最上層。這個人,只用貪腐兩字來形容他,夠真實嗎?

 如何才能讓世人看清楚,「清廉」從來都只是馬英九用來說謊的道具,從未有一時一刻真真實實遮羞過。

 公開說出「台灣是中國的」的謝長廷,看準馬英九們的「滅台自肥」是時勢造英雄。謝長廷因此拚其聰明才智,就是想分杯羹。馬們與謝們,正在演出人類史上不斷上演的下流的醜劇。

 對他們再如何厲聲責善,也不會有任何意義。我們除了奮起推翻他們外,我不知為何還有人能樂觀地認為可以繼續觀察、觀望下去?總不能因為不知怎樣去推翻,就這樣敷衍鬼扯吧!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