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台、中關係首頁

嚴格把關就是捍衛主權


/田年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中國新護照內容無端擴大南海版圖疆域,意圖藉由國際往來頻繁,入出境時,世界各國的官防簽証等印章,來達成世界各國官方默許其版圖主權的宣示。

 如此幼稚、無賴又阿Q的思維,除了凸顯自己的輕佻膚淺,也是對國際秩序的大挑釁,更是對各國政府的公然侮辱。

 基本上,中國新政府習近平上任第一炮,是以髮試火的典型做法,非狂妄蠢笨至極的人是做不來的。

 世界各國政府只要通令國內入出境關防,通電各駐外使館官員,凡持中國此一新護照者,一律不予簽証,不得放其入出境。必要時,視同國際犯罪組織成員處理。此一完全掌控在各國政府手中的執法權限,既不用伴隨國際流氓的瘋狂敗行起舞,也無需煞有介事的進行外交抗議。

 如此完全操之在我的執法權限,卻去向中國瘋子抗議,未免太抬舉瘋子,也太鄙視自己。

 民進黨應嚴格督促政府,通令我國關防嚴格把關,拒絕認證此一護照。凡硬闖者,視同罪犯;凡放行的官員,以叛國通敵罪論處。身為國際社會成員,守護國際秩序,責無旁貸。

 若捨此正道,卻只會要馬政府嗆聲抗議,反之就是「中華民國真的已經滅亡」。敢問民進黨是在與中國政府競比大聲公嗎?是在與馬英九比賽裝笨弄鬼的演技嗎?

 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不知中華民國早已滅亡?民進黨不力圖脫離中華民國體制緊箍咒,卻還要死抱此殭屍欺騙台灣人民?民進黨是被屍姦得還不夠嗎?綠營政媒,如此配合馬英九唬弄台灣人民,真是其心可誅!其行可鄙!(田年豐/嘉義之音)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