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台、中關係首頁

特務系統掌控統治下的台灣


/蔡漢勳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自從林益世案引爆後,大牌「名嘴」間的狗咬狗或雞飛狗吠場景,便在政論節目上層出不窮,其中,以胡忠信所談及的「X先生」最為勁爆。

 胡忠信信誓旦旦地堅持爆料是「有所本」,同時宣稱:消息來源包括一位藏鏡人、以及馬政府的四十四位政務官之一,而這位政務官面告其兩年前經手過的公文,有人「絕對跑不掉」!

 隨後,他又自承「這幕後有高人在放線索,放給《壹週刊》《聯合報》、趙天麟、律師,我是第五環」。

 他在口沬橫飛之餘,對於「x 先生 」是誰打死不說,僅以保護消息來源作為擋箭牌,儼然擺明要在明年登場之黨主席改選敏感時刻,製造國民黨內部龍爭虎鬥奪權前奏曲的氛圍。

 然而,弔詭的是胡忠信與他所型塑的「X先生」,都是從政大轉到台大歷史系的校友,前者還是從綠營轉投國民黨連王陣營的「貳臣」呢。

 針對坊間胡說八道的含沙射影或繪聲繪影指控「X先生」的情形,副總統辦公室表示吳敦義勸告爆料者「不要造口業」,並引述佛家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以示堅持清白與清廉原則。至於媒體詢及是否提告?因為胡忠信沒指名道姓,吳敦義回嘴「為什麼要提告呢」?

 正當「X先生」之說還鬧得滿城風雨時,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竟也接踵喊冤,聲稱媒體影射他涉弊端,全屬子虛烏有。

 事實上,胡忠信所觸及的「X先生」話題,早在十幾年前便曾喧嚷過一陣子!當時係由新黨發難點名朱高正曾是國安局線民、以及穿梭兩岸的蘇志誠、尹衍樑、鄭淑敏等未曾曝光之「密使」角色,揭發的郁慕明後來還出版《高手過招》專書詳述始末,其中,第九章便以「X先生」直接名之,文內還將「X先生」歸類成七大類:

 第一類是主動提供重大事件的原始訊息;
 第二類是在新聞事件揭露後、繼續提供相關消息;
 第三類是在查證新聞事件過程中,他主動找出的關鍵人物;
 第四類是屬於大嘴巴型的「X先生」,他們經常公開談話、而在不經意間變成求證的線索;
 第五類「X先生」具公職身分,採取迂迴方式證實他所揭露的新聞事件;
 第六類也具公職身分,但公開支持並擺明提供消息;
 第七類是可以公開其真實身分,但郁慕明並未公開。

 這位畢業於國防醫學院的軍系黨魁,郁慕明所指稱的「X先生」背景,似乎明顯具有軍、警、特色彩。

 証諸:
 馬英九之外公秦承志曾為「戴笠手下」、
 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之母葉霞翟是戴笠貼身秘書、
 警政署長王卓鈞之父王魯翹亦為「戴笠手下」
 馬英九則是被特務頭子蔣經國拉拔下始有今天的地位。

 所以,「戴笠手下」第二代所掌控統治下的台灣,人焉瘦哉,從吳敦義、曾永權、蘇志誠、鄭淑敏到王金平與蔡英文晚餐密會之刻意曝光,「X先生」在台灣簡直是像如影隨形、無所不在的老大哥。

 至於,胡忠信的「X先生」究屬第幾類?外界殊難得知,但所有被影射者卻都避之唯恐不及,此與過去的「郁慕明立委時代」完完全全大異其趣,不啻顯示風水是已然輪流翻轉矣~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