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以民族主義掀開民族矛盾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寄望民進黨重返執政,以扭轉被中國黨加速推向中國泥淖的努力失敗了!台灣人必須更深切檢討如何挽救咱台灣民族沉淪的命運。

 台灣社會的主要矛盾是民族矛盾,是少數剩不到5%、外來、不認同台灣民族的赤藍人,掌握台灣政經、社會及媒體的優勢,利用這些優勢奴役、剝削、壓迫台灣人。

 他們的優勢地位先是依賴屠殺台灣社會菁英來佔有,然後施行白色恐怖來鞏固,因為在1949年被中國人逐出母國,後來不得不擴大奴才買辦集團來掩飾其外來性。在1990年代,台灣人意識覺醒高漲之後,他們轉而「聯共制台」靠中共撐腰來維護其優勢地位。

 三組「總統」候選人裡,二組是赤藍人當頭、台灣人陪襯,這麼清楚的民族矛盾,台灣社會菁英無法跳脫奴隸心態,對自己的民族缺乏信心,不敢高舉民族主義去挑戰外來的壓迫者,反而藉口爭取「中間選民」,歪曲民族立場來掩飾內心深處對「主人」的「敬畏」。

 同時,放棄揭開95%對5%的民族鬥爭,跳進赤藍人鋪設來掩飾民族矛盾,平均約45%對38%「藍大於綠的社會對抗」。放棄有絕對優勢的戰鬥位置,跟著敵人的指揮棒打「政黨競爭」的選戰,到2016照輸不誤。

 儘管蔡英文、李登輝都否認「九二共識」的「合法」存在,但中共貴族和赤藍權貴自2008年以來,雙方都同意使用一個雙方各自陳述的「九二共識」,表示他們確實有某種共識做為「海峽兩岸交流的基礎」。

 明確地說,中共貴族堅持「只有一個中國」,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代表這個中國,但默認赤藍權貴在「承認只有一個中國」的前提下,宣稱「中華民國」政府代表這個中國。

 換句話說,為了「拐誘」台灣人陷入「台灣屬於中國」的泥淖,中共貴族權宜地承認「一個中國,二個政府」的「現實」,然後喧嚷「沒有九二共識,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將難以為繼。」許多傾中的大企業主因此紛紛表態,並且以行動支持這樣的「國共九二共識」,這是馬英九勝選的重要原因之一。

 「國共九二共識」先將「台灣問題」內政化,這是中共貴族併吞台灣所希望促成的有利環境,是赤藍權貴「買時間」在台灣貪贓枉法和「馬友友」共享特權利益的「歡淫時刻」,而忘卻了民族主義的台灣社會菁英仍迷糊地等待命運的安排。

 在台灣民族運動1.0的階段,咱台灣人領導者犯了三個嚴重的錯誤:
 ──將台灣民族主義束之高閣;
 ──把自認為中國人的赤藍人當做台灣人,以內部矛盾處理其間的國家認同衝突;
 ──承認「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台灣有統治的合法性。

 這些錯誤所導致的嚴重後果,正在使台灣加速陷入「中國併吞」的泥淖,不願意坐以待斃的台灣人,回歸台灣民族主義吧!掌握民族矛盾去打擊敵人才有力,站穩民族立場來爭取獨立才有望。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