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偉大的台灣人證實了美中強權的不要臉!


/陳俊嘉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經兩天的分析後,證實小英與609萬的台灣人民打了一場不凡的戰爭。

 面對國民黨動用一切黨產、行政、軍事情蒐、司法、媒體、經濟加上支那強力奧援,用盡一切奧步,不惜偽造文書,打得無比地無恥難看之後,最後還得靠台灣人民意想不到的美國冷箭才能贏小英八十萬票?

 台灣人真的不用哭泣,得出此結論,我還大笑三聲,因為兩國一黨夾殺一位台灣女性候選人,簡直是國際大笑話,這樣也叫世界強權?要不要臉?

 這場選舉的最後,包道格的發言可以推測是經中國施壓與國民黨收買與條件交換(可以預見進口美國牛肉議題也將在馬連任後強行闖關),所以,美中聯手再度出賣了台灣。因為大部分台灣人民感受不到他的發言有什麼意義,許多小英支持者還在大呼「為什麼輸了?」

 包道格發言訴求對象是八十多萬的中產階級,也就是小有資產,雖比不上財團,但生活比農工薪水階層好過不少的民眾。這個層級不算國民黨支持者,其中可以估五十萬是不滿馬英九的想支持小英的。

 包道格的聲明是對馬英九的九二共識恐嚇牌背書,讓中產階級心生恐懼。在中產階級的想法,雖然也痛恨不義,但財富分配的公平正義對他們來說並不是首要之務,也不是看重的目標,因為他們的生活並不困難,反而是支那的不友善態度,會讓他們感受到家庭財產受到威脅,不得已之下,只好接受美國的「建議與背書」,選擇了馬英九。

 當原本要投小英的五十萬,轉向投給馬英九,也有些雖然不屑投馬英九,但他嚇得不敢出來投小英,一來一往,原本聲勢看好,可望贏三十萬票的蔡英文就一夕間變成輸給馬八十萬。

 這也是為什麼馬吹捧九二共識成功,民進黨大呼敗在九二共識的原因。

 問題不在九二共識,而是台灣人對美國有不正確的認知,以及對自己的自信不足,當然更重要的原因,是台灣社會有著病態的值價觀。

 蔡英文豈不敗得冤枉嗎?我覺得這一戰,奠定了蔡英文已經是歷史英雄的地位,一位繼李登輝之後,台灣第二位的民族英雄。兩大強國的夾殺暗算,才能使蔡英文飲恨落敗,足使台灣人引以為傲!也足以廣為宣傳,讓支那、美國的無恥骯髒手段攤在世人面前,成為國際唾棄的對向!

 接下來,如果未來還有選舉,台灣人必然要有相對的認知。美國已經是台灣的敵人,台灣無法指望美國的幫助,可以將花美國的心力轉而尋求歐盟的關注了;但更重要的是台灣人必需自力自強,當歐盟無法多所協助,日本自顧不暇時,台灣已經沒有朋友而且要面對兩個強大敵人,不能再想靠其他國家的幫助達成台灣獨立或維持民主自由。

 蔡英文的這一戰已經用血淚向台灣人證實,美國已經與支那達成協議,台灣最終將被美國送交支那以換取美國的利益。

 台灣人別再迷信台灣的戰略地位,越南的戰略地位比台灣重要百倍,美國都能自南越撤軍出賣南越,台灣比起南越的重要性不過九牛一毛。

 未來的戰爭將加倍艱難,也許台灣已難挽悲慘的淪陷命運,但要讓台灣民族留在史冊,一個曾頑抗支那、美國讓這兩個卑鄙強權醜態畢露的偉大民族!

 當台灣淪陷,支那、美國也將面對難以數計,天天徹夜難眠的恐怖攻擊,讓他們永遠後悔曾經如此對待台灣!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