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馬英九該上天堂嗎?


/田年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孩子說網路上有個笑話,好像是編來諷刺上帝,或是故意創作來譏諷糊塗的台灣人民們!

 笑話說,有位牧師和一位公車司機,同時蒙主寵召,並接受上帝的最後審判。結果,上帝判決:司機上天堂,牧師下地獄。

 牧師不解的問上帝,為什麼每個禮拜,依照著聖經傳講上帝信息給信徒聽的,要下地獄。而那位每天開著公車橫衝直撞,肇事連連的司機反而上天堂?

 於是,上帝的聲音輕柔的響在牧師的耳朵裡。這聲音說,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如此判決。因為你每個禮拜講道時,信徒們不是打瞌睡就是閒磕牙。而且你還幽默的請他們講話小聲點,才不會吵到正在睡覺的兄姊們。

 而這位公車司機,雖然每天在大街小巷亂闖亂撞,但車裡車外的人,都因此非常虔誠的禱告,無一例外。這正是這位公車司機所以上天堂的緣故。

 好個像恐龍法官一樣的恐龍上帝!可見,以人的想法來等同上帝的心意,是多麼危險的事。

 相較於馬英九總統掌政以來,廢外交、亂教育、毀民生、棄國防....。專事以謊言詐術治國,既敢賣傻也敢耍橫。對內既無能治國安民,政見全跳票,又傷民滅農,傷風敗俗一再露腿跳蛋;對外卻工於降中滅台的算計,所有的施政只為將台灣合理化、合法化為中國的一省。企圖替中國化解武力併吞台灣的國際阻礙,亟思將中國侵吞台灣的政經伎倆,模糊化為中國的內政問題。

 如果搞得一車人、一路人都憂心忡忡的司機,得以上天堂;那麼,搞得台灣舉國人民都哭喪著臉的馬英九,不是更鐵定上天堂嗎?

 相反的,像史明、彭明敏、辜寬敏、李登輝等等都已是90歲高齡的長者,卻還經年累月,終日為避免台灣被中國併吞、台灣人民淪為中共匪徒統治下受苦受難,而大聲疾呼棄馬保台,而奔波籌思喚醒台灣人民的良策。但台灣人民有多少人在乎呢?

 抵抗外侮、內除國賊強梁,必須仰賴高齡的長者,這種有如「無牛駛馬」的境況,毋寧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恥辱,尤其是台灣的年輕人們。

 本應把國家前途承擔在肩膀上的青年人們、壯年人們,有如那些在聽講上帝的信息時,或打瞌睡或閒磕牙的信徒們,竟因自己的無心無識,而牽累為他們講道的牧師下地獄?

 這網路笑話到底是想告訴你我什麼信息呢?(田年豐/嘉義之音)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