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看清中國人奸詐的真面目


/台灣公論報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台灣人很善良和純樸,甚至可以說是愚直。因為自己性格如此,也相信別人同樣善良和純樸。這樣愚直的性格,表現在相信白紙黑字、教科書、考試、誤信政府的宣傳,結果被奸詐的中國人騙走選票,養老鼠咬布袋,被他們出賣還執迷不悟。

 美國在台協會宣佈,在七月四日美國國慶,該會要展出孫文一九○四年入境舊金山被拘押的罪犯照,和他以偽造證件取得美國籍的歷史文獻。雖然「國父是美國人」早經報導,他以偽造文書入境美國也被以學術論文提出報告,但一家統派媒體在報導此事引述的反應,令人啼笑皆非。

 一個青年學生說:不可能吧!教科書都沒有教我們這樣;老師都沒有說過啊!

 一個企業界職員說:哪有可能?那推翻了我從小到大的認知。

 台灣人就這樣被外來政權強暴、愚弄,自己也沒有真正求知的慾望,以為教科書、老師就是全部真理,盲從統治者「美麗謊言」的宣傳。

 在馬政府慶祝「民國百年」,要台灣人民半路認老爸替「民國」祝夭壽之際,美國在台協會拿出官方文件證明孫文以不法手段取得美國公民身份,打破許多人被教科書所愚弄的「認知」,對台灣人民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國父是美國人」、「國父有偽造文書前科」、「國父的黨徒也造假」、馬英九有美國綠卡,全黨一派奸詐。

 國民黨黨史會稱,孫文為方便奔走「革命」,確實經美國華僑幫助偽造檀香山出生證明,取得美國籍。但問題是國民黨的黨史一直把他包裝得像聖人,替他偽造學經歷,掩飾他對革命無功,好色成性,最後拐誘比他小二十六歲的宋慶齡這些醜事。

 國民黨既有「國父」,則「國母」何在?宋慶齡倒向中共,與蔣介石、宋美齡反目,也不想為「國父」守寡,「申請」再嫁美國情人,但周恩來認為「不妥」,叫她「同居 」就好了,不能結婚,宋慶齡只有聽命,但附帶一個條件:以後不能再稱她為「孫夫人」,她要放棄「國母」尊銜。如果周恩來批准她的婚事,那「國母」也是美國人,國民黨豈非更「圓滿」?

 中國人,包括在台灣的中國人,一提到日本、日本人就咬牙切齒,其反日情緒直像瘋狗,但孫文「奔走革命」,花日本政府及友人的錢,持日本護照,在日本亂搞男女關係,這些中國人不知情何以堪!

 在台灣的中國人要台灣人跟他們一樣仇日,那是背叛他們「偉大領袖」蔣介石。老蔣靠美國的兩枚原子彈,自稱是「戰勝國」,但自知本事有限,被中共逐出中國,流亡和霸佔台灣,在台灣苟活,靠的是美國和日本。

 蔣介石在中國敗亡後打的第一次勝仗,就是「金門大捷」擊退中國人民解放軍,但被掩沒五十幾年的史實是:「金門大捷」由日本中將根本博指揮調度。根本博在大戰結束前是「大日本帝國陸軍北支那方面軍司令官兼駐蒙古軍司令官」,是支那人眼中的「敗軍之將」,而靠敗軍之將指揮「國軍」打敗「共匪」,對台海兩岸的支那人真是絕大諷剌。

 也難怪根本博的女兒富田乃理,臨老要把蔣介石贈送她父親的珍藏花瓶回贈台灣,馬英九遲遲不敢表態,怕真相暴露,打破「金門大捷」的神話。

 其實,日本以戰敗國指導蔣介石的戰勝國並不止於此。老蔣敗退台灣,要「整軍經武」,準備「反攻大陸」,特別找日本支那遠征軍總司令岡村寧次支援他建軍,岡村寧次推荐原駐支那遠征軍第二十三軍少將參謀長富田直亮,由富田帶八十九名日本將校軍官偷渡到台灣,成立「大直圓山軍官訓練團」,整訓蔣介石的敗將。富田化名「白鴻亮」,這個訓練團別稱即「白團」,而富田到一九七九年返日途中病故,骨灰置於樹林海禪寺。

 沒有根本博,金門可能不保,台灣也可能淪陷,在台灣的支那人反日,但不知道他們是否能以平靜心情看待蔣介石厚著臉皮找日本人保住金門與台灣的史實?

 從所謂「國軍」退役高級將領的作為來看,支那人奸詐,不會領這份情。許歷農、夏瀛洲、王文燮等二十一位退役軍頭到中國俯首稱臣,說什麼「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還說「國軍是從中國來的,稱中國軍有什麼不對」。

 這些人領納稅人付的高薪,當年叫台灣人民反共,要打回大陸,表現「英勇、偉大」;退役下來,繼續領終身職優厚待遇,卻已配合馬英九的投共政策,改口要達成「中國統一的歷史使命」。

 從名單上看,這二十一名將領都是支那人,沒有台灣人,可見台灣人將領還有點良心,傾向出賣台灣的還是支那人。馬英九知道如此「公然」投降會衝擊選情,立即佯表「震怒」,指責如此言行「背叛」台灣人民,但帶頭背叛台灣人民、背叛蔣介石的首犯就是馬自己。

 台灣人對中國人的奸詐,毫無警覺,只知盲目想錢,那會是很大災難。馬為了達成他把台灣送給中國的目標,把中國吹得遍地黃金,商機無窮,讓台商盲目「登陸」。有人去了,賠掉老本和別人的錢不敢說,沒面子回台灣;有人被欺負、被勒索也吞下去。

 但支那人精明,對中國前途沒有信心,拚命外逃。中國招商銀行與貝恩公司(Bain & Company)最近發表的調查報告稱,中國擁有一千萬元人民幣以上淨資產額的五十九萬人口,有百分之六十考慮投資移民海外;淨資產額一億元人民幣者,有百分之二十七已經完成投資移民,另百分之四十七也正考慮投資移民。

 中國不是商機無窮嗎?中國商人在他們自己的國家經營,還怕什麼?他們怕政治風險!中國首富之一、國美電氣老闆黃光裕被逮捕拘押,讓中國官商人人自危。愚直的台灣人應該想一想,中國既然那樣好,為什麼中國人選擇溜之大吉?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