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11月21日把台北街頭讓給中國黨去亂


/直江山城守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雖然我認為郝龍斌敗象已露。
 雖然我認為金溥聰要號召十萬中國國民黨支持者於11月21日遊行挺郝龍斌,是個會產生反效果的餿主意。

 然而,我們不能排除,會有人在眼見大勢已去之後,意圖藉由這種大型遊行一團混亂的場景,製造衝突,升高對抗,以嚇走中間選民,使雙方又回到藍綠以基本盤對決,以求反敗為勝效果的可能性。

 更甚者,考量到以往常有憲警以假身分混入人群,而許多莫名其妙的衝突、亂鬥,又偏偏在離這些細胞不遠處發生的諸多案例,我們不能排除這次有人也會這樣搞,坦白說,搞這種奧步,人家才是祖師爺。

 因此,我們應該要勸告親友,11月21日那天,為了光復台灣,在家休息儲備體力吧。

 人家是賭輸博大,而我們只要持盈保泰就會是贏家,千萬不要跟著去看熱鬧,甚至想不開去搞「反制」,因為那正中了人家的下懷。

 同時,我們也該特別注意,如果有那種突然冒出來訴求去反制的政治人物或網路言論,最好對其審慎的停看聽,因為我認為按照以往經驗,那若非無腦,就是反串。

 如果11月21日真的想出門走走透透空氣的,去台中,去台南,去高雄,冬天的中南部氣候很好,不必在台北街頭人擠人,那天就暫時把台北街頭讓給中國國民黨去亂吧。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