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誰搞砸台北花博?


/綠點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兩部汽車相撞了,眼睛銳利的目擊者說這兩部汽車同時出事。這位目擊者的說詞對。

 如果甲乙兩地同時各有一件車禍,一眼睛銳利的目擊者卻說,甲地的汽車先出事;另一地方一眼睛銳利的目擊者則說,乙地的汽車先出事。

 根據物理學同時的相對性(Relativity of simultaneity),這兩位觀察精確的目擊者的說詞都對。

 民進黨議員、立委接連說這朵花買貴了,那朵花買貴了,說到最後乾脆說「郝貴花」、「郝亂花」。依據他們的爆料程度,是郝龍斌搞砸台北花博。

 但是,政府官員、花博體檢員卻說這朵花是無價的「郝藝花」,那朵花是易枯的「郝嬌花」,反批民進黨議員、立委搞砸台北花博。

 根據人性惡劣的相對性,不是政府官員、花博體檢員搞砸台北花博,就是民進黨議員、立委搞砸台北花博。

 依目前情況看來,既然民進黨議員、立委的爆料,至少不離譜,可以說明「誰搞砸台北花博」如下:

 今年初夏,我大除草,把攀附籬笆上的藤拔掉。隔天起,手臂長出幾片紅,繼而生水泡。以前不曾過敏,那次可能是沾到三葉毒藤(poison ivy)的毒液。我外出時就穿上長袖衣服,把紅的部分遮蓋起來。

 如此,過敏痊癒之前,沒有一個我不讓他們知道我過敏的人,看到我紅腫的手臂。

 如果哪個人捲起我的袖口,他一定驚訝的說:「你的手臂怎麼啦!」

 老實說,我不是個「溫良恭儉讓」兼備的「三品之士(第三品級的人)」,我不會斯文的罵他,一定對他破口大罵,罵他「醜化、毀滅」(註一)我美美的手臂。(綠點/奧斯汀台灣研究社社員)


 附錄:台北市經過十二年中國國民黨無能執政的結果,市民的光榮感已不復見,證明受傷的是台北市民,這次台北市民難道會不覺醒?(註二


 註一:「溫良恭儉讓」的「三品之士」馬英九與媒體茶敘時說,「不要認為打爛花博,民進黨就贏;如果花博被醜化、被毀滅,一定是多輸局面,而且是全台灣都輸!」

 註二:趙郁之語的弦外之音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