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讓他們一起加碼亂棒打陳菊吧!


/直江山城守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泛藍政媒人物現在正全力把握陳菊全力救災的空檔,狠力對她進行攻擊。

 一來應該是預見失去權位利益的恐懼不平之氣已經悶了很久,他們受夠了;二來大概也是他們除了狠打陳菊之外,實在想不出其它能夠在五都選戰甚至日後立委、總統大選上扭轉被民意放棄之趨勢的有效方案。

 所以,一旦有人開了頭對陳菊下手,其它人就猶如台股指數12682點時候的投資者,也像一顆鬱金香球根能夠換到一座莊園外帶十名農奴時代的投機客,爭先恐後揮刀猛刺起陳菊來,唯恐落於人後。

 不過,坦白說,雖然陳菊多少有點委曲,我倒很樂見這些泛藍政媒人物的這些亂刀齊下的圍攻行為。

 我想,為了自己跟大局,陳菊就悶不吭聲任這些人糟蹋幾天吧,畢竟那些藍色政媒人物趁她流汗救災之時,在冷氣十足的攝影棚鏡頭前口沫橫飛朝她背後猛刺猛砍的畫面,是這些傢伙自己出錢出力露出給人看的真面目哪,平常要看到這些聰明人自殘哪有這麼容易?

 且讓我呼籲:泛藍政媒人士們,請掌握所剩不多的時間,加碼敞殼呼朋引伴一起來亂棒打陳菊吧!你們所剩時間不多哪,依照陳菊所定時程,高雄市在週末之前會全部恢復供水供電外加市容完全恢復,到時候沒出足夠力氣跟口水的,甚至呆呆錯過班車的,當心分不到羹啊。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9.23